319終究要親自出馬(1/2)

果然,當夜,一批殺手就在容家找不到人了。


這讓至今還待在帝都的閻長老非常慌張,當夜就上門找到了東方鳳兮。


當初容靜一封信投訴到百空山,百空山便去質問東方鳳兮,誰知道東方鳳兮提供了這麽一份名單,反倒要追究百空山的責任。


容靜背後,一個人都沒有,而東方鳳兮背後,則是龍空集團的三大財團之一東方家族。


百空山自然是一顆心全偏向了東風鳳兮,並且對東方鳳兮所說的也深信不疑。


可如今,就連東方鳳兮自己都沒有想到,事情會鬧到今日這個地步。


“鳳兮姑娘,現在怎麽辦,容靜不會是連夜就去黑暗神殿吧!”閻長老最怕的就是這件事。


“派人去堵路了嗎?”東風鳳兮冷聲,也心急如焚。


爹爹把名單給她,囑咐過幾次,不許外傳。


這件事別說讓黑暗勢力知道,就算讓爹爹知道,她都得吃不了兜著走,別說今年年底的家族福利分紅拿不到,極有可能還會被冷藏,撤銷她手上所有投資項目呢!


她不長女,一直都是依靠自己的實力得到爹爹的親徠,得到族人的肯定。


這件事,她絕不允許被捅出去!


“鳳兮姑娘,你的意思是讓我們去堵路?阻止容靜去黑暗神殿?”閻長老問道。


“廢話!”東方鳳兮很憤怒。


然而,閻長老卻冷笑,“東方姑娘,你覺得百空山的雇傭兵再出手,適合嗎?那可是去黑暗神殿的路,萬一被人撞見了,我百空山豈不得罪加一等?”


閻長老這個時候,已經冒不起這個風險了,萬一容靜手中的推薦信也是真的,幾條罪加起來,百空山真心會完蛋的。


“難道你要我去?”東方鳳兮反問道,東方家族是財團,不是兵團,堵路她們真沒有這個本事。


“我不管你讓誰去,總之,這件事百空山不在參與,舉薦信是真是假,到時候見分曉!”閻長老冷著臉,不再講情麵。


大禍臨頭各自飛,對於他們來說,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。


百空山隻有就此打住,才能將損失降到最低,到時候黑暗勢力追究起來,也才要推脫到東方鳳兮身上。


東風鳳兮是精明人,豈會不明白閻長老的意圖。


隻是,她現在也不能那百空山怎麽樣,她都自身難保呢,她譏諷地瞥了瞥閻長老,淡淡道,“來人,送客!”


“鳳兮姑娘,這件事可全都靠你了!一定不能讓容靜去黑暗神殿!”


閻長老臨走還不忘記交待,把責任推卸到東方家族身上是最壞打算,他最希望的還是東方鳳兮能處理好,大家相安無事。


東方鳳兮理都不理會閻長老,待他走了,她立馬也出門。


這件事因長孫紫夏而起,還是得去找長孫紫夏,百空山的人不出手,就隻有千寂山的人殺得了容靜了。


長孫紫夏就住在附近的高等酒樓裏,自己喝悶酒喝了好久天,手臂一直沒有治療,已經開始疼了,可是,她就是不回千寂山,也不去求容靜。


一見東方鳳兮來,以為是有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