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6吃果果的威脅(1/2)

“張雲天,錢嶸,還不去?”


容靜動真格的,很認真,見狀,閻長老忍不住了,下意識要拔劍動武,可是,不經意間瞥見孤夜白冰冷孤傲的眸光,劍便不自覺又收回去了。


他萬萬沒想到容靜會這麽威脅他,這件事一旦讓孤夜白插手,那事情要鬧大就更加容易了。


孤夜白說不插手,至今真的一言不發,但是,他們不能忽視他呀。


閻長老不得不退回來,讓石文山去處理。


“靜夫人,誤會了誤會了!”石文山語氣軟了好多。


誤會?


又是誤會?


容靜都不耐煩了,坐了回去,挑眉看他,也不說話。


“靜夫人,這份名單確實在黑暗勢力高層那裏來的,也隻能是那裏來的。隻是,並不是黑暗勢力高層交給我們的,而是一位朋友所借。靜夫人來信質問傭兵一事,我們也是秉著認真負責的態度,才借了名單核對。”


石文山總算有點來和平處理事情的樣子了,賠笑了笑,又道,“靜夫人,你看,這不咱們雙方出現問題了,名單上沒你的名字,可你手上有舉薦信。這兩樣東西,必定有一樣是假的。”


容靜冷笑,依舊不說話。


石文山後背不斷冒汗,在長老會眾長老麵前,甚至在傭兵工會會長麵前發言,都不曾這麽緊張過呀!


這個女人的眼睛,帶著笑意,卻能令人心虛。


“靜夫人,借我們名單這位朋友……”石文山說到這裏,遲疑了一下,瞧了閻長老一眼,閻長老又氣又不耐煩又不安,揮了揮手示意石文山自己做主了。


於是,石文山這才繼續說下去,“這位朋友,正是龍空集團的人,所以,我們可以百分百肯定名單是真的,也就是說,你的名單是假的。”


“所以,你們要我賠償十倍的傭金,還要把我舉報到黑暗勢力那裏去?”容靜終於開了口。


“不不!靜夫人別誤會,剛剛不過是氣話,氣話!”石文山立馬否認,他們確實有這種的打算,隻是,怎麽會知道容靜這個女人居然以後那麽聰明,那麽狠絕,竟然要公開名單的事情。


這吃果果的威脅呀!


事情鬧到這份上,他們也隻能讓一步了,讓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了,別鬧得滿城風雨。


“靜夫人,你那舉薦信怕是被人坑了,幸好知道這件事的人不多,要不,你呀,還真危險。”石文山假情假意的送好心。


聽了這話,容靜不自覺朝孤夜白看去,隻見孤夜白也朝她看過來,唇畔泛起一抹高深莫測的笑意,清淡淺薄。


“那石先生的意思是?”容靜又問。


“靜夫人,要不這樣。隻要你肯按照規矩,賠償十倍的傭金,這件事就當過去了,我保證百空山永遠都不會說,而你,也就當沒見過這份名單,如何?”石文山認真說道。


不舉報容靜,可是最大的讓步了,這個女人該知足了,該見好就收了吧!


可誰知,容靜卻笑得更燦爛了,“石先生,如果我不樂意呢?”


眾人皆是意外,閻長老怒目看來,“不知好歹!”


“就是不知好歹,我真想瞧一瞧什麽是好,什麽是歹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