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反咬一口(1/3)

黑暗勢力的舉薦信真假?


容靜等的就是這件事,否則,就傭兵死在她府上一事,她甩都不會甩百空山的。


“不知道閻長老打算如何個對質法?”容靜挑眉反問。


關於黑暗勢力舉薦信的真偽,其實她也從來都沒有了解過,在她的印象裏,黑暗勢力的玄黑紙,火焰字是極難仿造的,而天下也沒人有那麽大的膽子,敢偽造黑暗勢力舉薦信。


她唯一相信的是,身旁那個抱她兒子的男人,不會坑她。


見閻長老那麽自信,容靜更加納悶著,為何百空山那麽肯定她造假了呢?


“靜夫人,先把你的舉薦信拿出來瞧瞧吧。”閻長老剛剛才吃癟,這會兒又神氣了,看樣子底氣很足。


“閻長老還沒告訴我怎麽個對質法呢。”容靜笑道。


“讓老夫先瞧一眼你的舉薦信,老夫自會告訴你。”閻長老沒那麽好的耐性,語氣裏充滿了不耐煩。


“如果我說不呢?”容靜依舊笑得很無害,可說出來的話卻能噎死人。


閻長老想在她這裏占到任何上風,門都沒有!


“容靜,你待會最好別哭!”


閻長老別的做不了,似乎就隻能警告了,石文山都著急了,這閻長老何必和容靜爭那口氣呢,真是自討沒趣。


他連忙將閻長老拉過來,果斷地上一卷玄黑色的名單,“閻長老,這是咱們的證據。”


閻長老氣呼呼的,接過名單就不屑地丟了過去,“容靜,這是黑暗勢力這一回競選所有競選人的名單,有沒有你‘容靜’二字,你自己找!”


容靜心驚,狐疑地看了孤夜白一眼,然而孤夜白依舊還在喝茶,似乎連個旁觀者都不是,注意力並不這邊。


容靜一看到這紙張就知道這是玄黑紙,而打開一眼,竟見居然是火焰字。


和推薦信一樣的規格,就連字體都是一樣的,這名單不像是假的呀!


看得出容靜的緊張,閻長老得瑟了,在一旁坐下來,好心提醒,“你可以好好找,多找幾遍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