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9意外的來客(1/4)

容靜那天和石文山說三天後。


今日,正是三天後,不得不說一下的是,萌萌噠小默默居然在陌王府住到了今天早上才回來。


容靜想,如果不是因為今天百空山的人要來,估計她的“叛徒”兒子還不會回來吧。


當然,最讓容靜不高興的是,這臭小子居然一大早就把她拉起來,非常興奮地要等百空山的人來。


如果不是小默默搗亂,容靜真心會讓百空山的人繼續久等。


一大早,母子倆就在客堂等客了,誰知,來的居然不是百空山的人,而是一個誰都沒有想到的家夥。


場主大人!


更沒想到的是,場主大人穿的居然還是那件被小默默撕碎的灰白色長褂,本就打滿了補丁,這一回,基本就成了碎布拚接衣。


各種形狀的布塊,方形的、三角形的,圓形的,還有手臂上,幾條長條形的,拚接成了一件五顏六色的補丁長褂,灰白色什麽的,基本是看不到了。


小默默躲在容靜背後,捂著眼睛,從指縫裏看場主大人笑著看著他,他突然有種強烈的愧疚感。


他以為,場主大人一進門來,就會索賠了。


沒想到場主大人居然會對他笑,雖然滿臉老大粗的胡子,看笑起來那雙眼睛卻特別真誠。


當然,他更重要的是對娘親笑。


“靜夫人,你的針術果然厲害,瞧瞧,已經痊愈了。”


場主大人一邊說,一邊揮動手臂,都不疼了,而且還很靈活,像是真沒事了一樣。


“場主大人,坐吧。”容靜淺笑著,眼底掠過一抹憐憫,這家夥摳門是摳門,卻不壞,一想到他的手臂在將來可能會徹底廢掉,她難免惋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