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8顧先生,你等等(1/2)

長孫紫夏雖然瀕臨崩潰,但是,她還是保持了最後一份冷靜。


“東靖皇帝,你放心,再過兩天,就算陌王要保容靜,都未必保得住。”


“此話怎講?”東靖皇帝很驚喜,得不到的,他寧可毀掉。


長孫紫夏冷笑著,低聲在他耳畔言語,片刻罷了,東靖皇帝的臉色就變了,“此事當真?”


“千真萬確,她得罪了百空山,陌王還保得住她,但是,假造黑暗勢力舉薦信,嗬嗬……”


長孫紫夏雖然沒有說後果,但是,誰都明白後果有多嚴重。


這個女人,就連長孫紫夏都佩服她的膽量,簡直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,龍空大陸上,她估計會是假造黑暗勢力舉薦信的第一人了。


東靖皇帝總算明白了,怪不得容靜得罪了長孫紫夏還能好端端地活到現在,原來是有護身符呀。


真是聰明反被聰明誤,看樣子,他不用再多教長孫紫夏什麽辦,這個女人,比他預料的還心急。


親自送走了長孫紫夏,皇後身旁的女史林采欣就過來了。


當年女史殿試,如果沒有容靜,林采欣無疑是最搶風頭的一個人,皇後本意想將她安插在呂太後身旁的,可惜,陌王插了一腳,把上官婉兒放到呂太後身邊去,林采欣隻能伺候在明德皇後身旁。


這個姑娘,年紀也不小了,無奈至今不肯嫁,因為當上了女史,禦賜了宅邸,受不了父母的催促,索性自己搬出來住,總是在宮中當差到很晚才獨自回去。


傳說皇後有意把她指給顧先生,可惜如今顧先生已不是禮部高官,不過是看牢房的小官吏,這件事便作罷了。


“皇上,過些天是明賢皇後的忌日,皇後娘娘讓微臣擬好祭文,請皇上過目。”


林采欣恭敬地欠身,一襲水色露肩高腰長裙,雖然藏住了曼妙玲瓏的身材,卻讓一片酥xiong若隱若現,欠身行禮,使得高高在上的皇帝,滿眼春光無限好。


東靖皇帝的眼睛都看直了,半天都沒動靜。


“皇上。”林采欣嬌聲提醒。


東靖皇帝才緩過神來,輕咳了幾聲,恢複嚴肅,“抬起頭來。”


林采欣眼底掠過一抹冷笑,緩緩抬起頭來,好一個嫻熟靜乖的才女之貌,卻擁有勾人心魂的妖女身材,這樣的女人,無疑是上位者心中的完美尤物。


上得廳堂,上得床榻。


“皇上,請您過目,有不足的地方,微臣定會努力修改。”林采欣嗲聲道。


一個才女,嗲聲,那是什麽感覺呢?


東靖皇帝很滿意地點了點頭,這才伸手去接祭文,順手摸了林采欣的小手一把,林采欣竟不像其他女史那樣,當作什麽事情都沒發生,反倒是大膽地抬頭,睨了皇帝一眼。


見狀,東靖皇帝玩索地挑起眉毛,又抹了一把,林采欣這一回便要躲,誰知,東靖皇帝竟順手將她拉了過去,迫不及待地摟在懷中,在她脖子上偷了一口香!


“皇上,皇後娘娘知道了,非殺了微臣不可!”林采欣故作害怕。


“怕什麽!朕現在就跟她要人,讓你到朕身旁伺候。”東靖皇帝冷哼。


“別!皇上,我這輩子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