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如果愛(1/2)

“你才不會主動求她呢,是她自作多情拉你一把的吧?”容靜又問。


她站在牆頭上,笑容淺淡,似乎以一個局外人的身份,客觀的評價這件事,卻又像極了一個愛吃醋的女子,硬是要為心上人洗白,要和白蓮花劃清界限。


這樣的話,十多年前,孤夜白就想聽了,雖然,遲到了十多年,可是,如今聽來,他依舊感受得到溫暖。


他喜歡這樣的女人,他喜歡這個女人,他喜歡她每一個笑容,每一句話!


走近,冷不丁就一把將她擁入懷中。


這一回,不霸道,不索吻,不欺負,也不說話,就隻是抱著,也不是很緊,但力道絕對不小,僅僅是抱著。


這一刻,容靜都有種衝動,不走了,不離開這個懷抱了,就在這個懷抱裏,被庇護一輩子吧。


這個男人,連皇帝都敢晾一旁,他剛剛分明是以實際行動在警告東靖皇帝的。


被他擁有,得到安全。


即便這也算是交易,卻是最有愛的交易。


手,輕輕地擁著他的腰,隻是,停留了片刻,她終究還是放開了。


這一切,對於她來說,來得有點快。


沒有經曆過感情事,並不代表感情事是小事,更不代表她是懵懂的少女,因為心動,因為吻,就可以將自己的身心交付。


她前世跟在多少人身旁貼身保鏢,貼身守護,見過了多少癡兒怨女,見過了多少始亂終棄。


當然,她也不是心如止水的老婆婆,她至今其實還有點小鹿亂撞呢,被這麽抱,都有那麽點懷念他的吻。


初次的深吻,是會上癮的。


花一樣年紀的女人,是享受愛情的。


但是,她多了一份責任感,注定她要多一份謹慎。


她找另一半,相當於也是在給小默默找爹爹呀,她承受得起傷害,失去,但是,從來都沒有爹爹的小默默承受不起。


“靜兒,做我的女人,好嗎?”孤夜白的聲音很低,卻是在她耳畔說的。


這是最溫柔,最直接的告白,亦是這個男人,生平第一個認真的請求。


容靜的心,微微一怔,很想很想答應,可是,她始終沒有衝動,淡淡道,“我說了,我介意。我介意我的男人,和任何女人有任何形式的牽扯,哪怕理由再充分,都介意。”


“我一直都在找解藥,已經有線索了!”孤夜白立馬澄清,他和長孫紫夏沒什麽,甚至連師門關係,他都不認。


雖然當初長孫紫夏是心甘情願救他的,但是,孤夜白作為男人,可以不領情,卻不可以不負責。


“隻要找到藥,治好她的腿,你要我殺她,也可!”孤夜白就是這麽分明而又決絕的男人。


容靜唇畔勾起了一抹笑意,洋溢出連她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幸福,有這句話足矣。


“好啊,等你們沒關係了,我就做你的女人!”


孤夜白看著她,又是搖頭,又是笑,真真拿這個女人沒辦法。


這,算是對他的考驗嗎?


他靠過來,側頭,唇輕輕觸著她的唇,若即若離,撩人心弦,炙熱的氣息吐在她唇畔上,“好,一言為定。”


說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