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6她所關心(1/3)

怎麽會這樣?


聽到這裏,陸長陵好心疼九師妹,隻是,他依舊集中注意力,等待著孤夜白的回答。


孤夜白看了容靜一眼,低下頭,看不清楚他的眸光,容靜直覺有些不安,隻是,她沒有催促。


然而,孤夜白也沒有沉默太久,淡淡道,“小時候,有個意外她救我,就傷了腿,變成這樣了……受傷的……本該是我。”


陸長陵在牆腳下,聽到這,都不自覺放開了小默默,隱隱長歎了一聲,他記得很清楚,那段時間,整個千寂山都亂了慌了。


知道真相的就隻有屈指可數的幾個人,其他人都隻當九師妹自己不小心傷了腿,千寂山的大夫一診斷肌肉會萎縮,師父便瘋了一樣,到處找針師。


幸好,在一年後,找到了一個可以控製傷勢惡化的針術師,從此便每年幫九師妹換針,那針術師至今還好生供養在千寂山最奢華的樓閣裏呢。


陸長陵記得那一年,知道真相的人都異常的憤怒,所有的指責,冷眼全都加注在師兄身上,然而,九師妹卻偏偏誰都不理,誰送的飯都不吃,隻要師兄一個人。


直到後來,九師妹的心情慢慢的恢複了,也開始習武,並以後精進,大家才逐漸從這份陰霾中走出來。


幾乎,所有人都以為,九師妹一定是會嫁陌王的。


雖然,那一次九師妹的主動的,自願的,但是,陸長陵至今也都堅定地認為,師兄必須對九師妹負責,因為這是男人的做派。


隻是,負責的辦法……如今看來,婚姻是強求不了了。


見略有些低落的孤夜白,容靜心隱隱地有那麽點疼,隻是,她更關心的不是腿傷,“那次是什麽意外?她為什麽能救你?”


這,才是她想知道的。


聽了容靜這麽問,陸長陵眸光一亮,險些給站起來。


這,才是關鍵呀!


他跟了師兄那麽久,從來都沒想過,師兄會有跟外人說這件事的一天。


他會說嗎?


他真正介意,真正失落的,正是因為這件事吧。


容靜等著,無端的不安,直覺告訴她,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