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5他的霸道(1/3)

孤夜白非得沒有讓的意思,竟對東靖皇帝,波瀾不驚,像是談論天氣一般的語氣,淡淡道,“皇兄,我有點私事,今晚陪不了你,改日吧。”


他說著,真把東靖皇帝晾在一旁了,看向容靜,繼續方才的對視,“嗯?介不介意?”


容靜怔了,真的怔住了!


這個家夥,好霸道,而且,好霸氣啊!


不得不說,她喜歡!


看著他那麽認真專注的表情,看著看著,容靜突然就笑了,“介意!”


就衝他今夜這份霸道霸氣,她就不跟他計較了,大方承認,甚至挑釁他,“我就是介意,怎樣?”


誰知,話音一落,孤夜白笑了,一把將她擁入懷中,低頭就攫住了她的唇,狠狠地含吻住,都快吃了她。


這份霸道,讓容靜有些措手不及,她當然領教過他的霸道,隻是,沒想到東靖皇帝在一旁呢,他居然敢?


容靜震驚地朝一旁的東靖皇帝瞥了去。孤夜白這麽做,會不會很得罪人的!


東靖皇帝此時此刻的臉色,黑得都能擰出三斤水來,寬大的袖中,他的雙拳早就緊得青筋暴出!


孤夜白說這樣的話,分明是讓他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。


他走,那便是默許了孤夜白對他這個皇帝的漠視;


他不走,卻要眼睜睜看孤夜白霸道占有他相中的女人,該死的,這個女人居然至今都沒有反抗,他想插手都沒理由!


他跟孤夜白說過兩次了,這個女人他要定了。


可是,他現在居然在他麵前…


東靖皇帝恨不得衝過去拉開容靜,可是,他沒有這個膽量。


是的,沒有膽量。


孤夜白的能耐,手中掌控的勢力,是自小到大,他都忌憚。


因為不敢,所以反倒要示好。


看著這個霸道的吻,東靖皇帝一口氣不上不下,險些給堵死。


容靜看到了,正想看清楚些,突然孤夜白大手攏住她的後腦勺,帶著她抵到門上去,放開她的唇,認真看著她。


噗通!


嬌唇被放開,容靜的心卻陡然加快,噗通!噗通!噗通!


“你能認真點嗎?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