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3等你很久了(1/3)

“真報官呀?”容靜樂了,她當然知道這些事是孤夜白負責的。


“不是,咱們得問問那份舉薦信到底怎麽來的,萬一百空山的人來了,又說不是呢?”小默默好認真。


這些天,如果不是害怕打擾娘親練功,他早就會旁敲側擊,裝乖賣萌問出那天晚上的事情。


陸叔叔說神仙叔叔心情好,而娘親這些日子雖然什麽心情好的樣子,但是,他總覺得她怪怪的,至少,每天晚上她都會坐在屋頂上,看著東邊發呆。


東邊,雖然好多人的宅邸都在東邊,可是,他總覺得娘親是在看陌王府的方向。


這兩個大人,怎麽了呢?


哪天夜裏,發生了什麽事情,能讓神仙叔叔心情好的呢?


“貨真價實,玄黑紙和火焰字隻有黑暗勢力才有,他們敢不認?”容靜反問道。


“娘親,萬一人家說你的贗品呢?”小默默又問。


“到時候在報官也不遲。”


容靜隨口而走,轉身就要走,小默默急急追上,“娘親,萬一他們問是哪裏來的呢?”


“不剛剛跟你恩人爹爹說了嗎?”容靜白了他一眼,這個小麻煩精,哪裏的那麽多假設呀。


“娘親,那萬一……”


“沒有萬一!”


“萬一有呢?”


“啪!”


容靜關上門,小默默險些撞門上。


哼哼!


你不去,我自己去!


於是,小默默立馬就溜了的。


屋內,容靜坐了下來,看著手中的推薦信,不似方才的無所謂,她眉頭微微蹙著,琢磨著百空山怎麽會在時隔一個月後才來追究真假問題呢?


難不成,百空山找過雇主東方鳳兮了?


玄黑紙,火焰字,那兩個傭兵是看得清清楚楚的,回去必定是如實稟告,百空山傭兵工會的長老們必定知道這東西隻有黑暗勢力才有的呀!


為什麽還來問,他們就不怕弄真成假,得罪黑暗勢力嗎?


容靜雙手撐著下頜,一臉糾結,“好蹊蹺呀!”


這麽蹊蹺的事情,似乎真的有必要找一下孤夜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