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哼,我報官(1/2)

百空山派人來做什麽?


因為上一回的事情,道歉嗎?可那態度哪裏像道歉,問罪還差不多,還罵人呢。


小默默可不怕,娘親手裏有黑暗勢力的推薦信,才不怕那幫人,等娘親參加競選之後,也成為黑暗勢力大家族的一位大人,就更不怕他們了。


萌萌噠小默默是如此堅信娘親會競選成功。


“如果真有事要辦,一定還會來,不理他們。”容靜說著,還真沒當一回事,牽著小默默就要走。


錢嶸和張雲天不知道之前的事,都快哭了,他們一直都是夫人很強悍的,隻是,不知道非常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強悍,竟連百空山的人也敢惹。


見容靜母子手牽手好朋友,遠遠而去,他們兩人相視一眼,都很迷茫。


錢嶸很腦殘地說了已經,“加強防衛吧。”


“防衛有用嗎?”張雲天白了他一眼。


“難道……”錢嶸狐疑了。


“難道咱們夫人真的和陌王……有一腿?”張雲天後麵三個字說得特小聲,錢嶸都沒聽清楚,但是他懂,“有陌王撐腰吧。”


陌王東靖皇叔的身份,加上千寂山首席弟子的身份,隨便一個身份壓到百空山傭兵還是沒問題的,兩個身份加起來,壓倒一座百空山,其實也可以的。


於是,錢嶸和張雲天也瞬間……釋懷了。


隻是,五天後,百空山傭兵工會的會長特助,石文山來了。


這家夥,可是個人才,百空山傭兵工會可都是習武的大老粗,就獨獨他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,是傭兵工會的代言人。


代言代言,顧名思義,就是代表發言者,他能全權代表傭兵工會長老會。


隻是,這麽一號人物來了,容靜依舊讓他等了,母子倆練完功,洗完澡,換上了幹淨的衣裳,姍姍來遲。


令人容靜欣賞的是,石文山等了半個時辰,竟沒有催促過一次。


隻是,當她到客堂的時候,就愣了,原來……顧先生來了。


石文山正和顧逸聊得正開心,石文山比顧逸大十歲,蓄著山羊胡子,比顧逸多了沉穩,少了耿直。


一個是奸詐的斯文人,一個則是實誠的讀書人。


顧先生應該不會被這家夥套走什麽不該說的話吧?


容靜連忙走進去,笑道,“讓石先生久等了,見諒見諒。”


“不礙事,我是專程來找靜夫人的,等等也不要緊。”石文山立馬起身來,瞧瞧,這話說得多技巧。


專程來找的,你居然還讓人等那麽久。


“最近太忙,好多預約都不接受了,見諒見諒。”


容靜連忙請人坐下,言外之意,見本夫人可是要預約的,沒預約就見你,你就知足吧。


誰知,石文山居然不甘示弱,不敢坐,“沒聽說見靜夫人要預約,來得唐突了,我這就約個時間,下回再過來。”


女人作就罷了,男人居然呀作?


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,想在她麵前作,都是作死!


“好!錢嶸,送客。”容靜可不客氣,百空山的事,她還真沒放心上,難得顧先生來,她想好好聊聊,上一回喝酒後就沒見過顧先生了,他現在在大理寺非常忙。


怎麽說,顧先生從古籍局調任大理寺也是她害了,要不,在古籍局,又能捧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