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8本王等你(1/3)

容靜如此一問,孤夜白陡然蹙眉,立馬就給了她一個明確的答案,“不是!”


容靜意外而驚喜,隻是,更多的還是憤怒,“那是什麽?那天你把我丟下,就是去看她的腿,你憑什麽跟我說喜歡?玩我嗎?”


孤夜白轉頭看去,隻見容靜裹著錦白的被子,坐在床榻上,幹淨的素顏寫滿了倔強和認真,似乎不問清楚這件事就沒完。


“不是。”他又是這兩個字。


“那是什麽!你說。”容靜給他解釋的機會。


誰知,孤夜白語氣冷了下來,“這是我跟她之間的事情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隨手就將床上最後一個抱枕丟過去,“你滾!孤夜白,別再讓我聽到‘喜歡’這兩個字,我不喜歡!”


孤夜白眼底忽明忽暗,寫滿了複雜,容靜氣急了,裹著被子起身來趕人,“出去,你跟她之間有事情,我跟你之間沒事情了,請吧,不送。”


說著,居然還推了孤夜白一把,孤夜白也蹙起了眉頭,反倒拉著容靜的手又進屋去。


“這件事,你別管,好嗎?”


容靜笑了,“陌王殿下,這是你們之間的事情,我沒想管,也沒資格管,現在,請你走,我要睡覺了,謝謝。”


“你在意?”孤夜白挑眉,審視她,眼底藏著一抹驚喜。


他突然發現,這個對她說“不喜歡”的女人,原來,也會在意。


“我……我是在跟你講道理,你不明白嗎?陌王殿下,你見哪個男人說喜歡一個女人,卻跟另外一個女人之間有秘密的嗎?”容靜煞是認真的教育。


孤夜白看著她炸毛的樣子,似乎明白了什麽的,唇畔寵溺的笑意藏都藏不住,看著容靜,徑自笑了起來,天生清冷的臉,笑起來顯得特別溫暖。


“你介意!”他霸道的宣布,近半個月陰霾的心情瞬間明亮。


容靜避開他霸道得赤裸裸的目光,“陌王殿下,時候不早了,請吧。”


走出陰霾的孤夜白哪裏那麽好命令,他非但不走,反倒步步逼近,很快就將容靜逼到了牆壁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