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7美麗的夜晚(1/2)

容靜這些天都累慘了,基本是沾床就睡,正夢到一大堆觸手可及的推財寶呢,立馬就被踹門上驚醒了,而正彈坐起來,摸了金針要出手,立馬就看到昏暗中,孤夜白那高大傲岸的身影,出現在她床前。


她一開始以為是做夢,她這些天確實也夢過他好幾回。


隻是,當孤夜白瞬間轉過身背對她的時候,她就發現不對勁了。


她低頭看了看自己,發現自己一身v領的特製輕紗衫睡袍,又透又露,雖然不是一絲不苟,但是,絕對比一絲不掛來得勾人!


她能不咆哮嗎?


“滾出去!”


容靜裹緊了錦被,又一次大喊,孤夜白站了半晌,昏暗中看不到他的表情,但是,依稀看得到他唇是微微勾起的,這家夥分明在笑!


在昏暗中冰涼涼的空氣裏,竟神奇地給人溫暖的感覺。


“誰讓你進來的,你出去!”容靜抓狂了都,隨手拿起枕頭就砸過去。


孤夜白也沒有躲,正正被砸動,枕頭落地了,他才開口,“我可以轉過去了嗎?”


什麽?


容靜一愣,一個抱枕又丟過去,“滾出去!”


隻是,心底居然有那麽一點慶幸,幸好是他,要換做別人,換做秦川,她豈不真得被負責了?


孤夜白沒有滾,也沒有轉身,淡淡道,“小默默說你受傷了,吐了很多血。”


容靜又愣了,隻是秒懂了怎麽回事,脫口而出,“你傻啊,他說我受傷了,你就衝過來啊?”


容靜睡懵了,此時又氣懵了,都沒意識到自己這話問得多可愛。


孤夜白卻被問住了,似乎,小默默就說他娘親受傷了,也沒說要他過來。


他沉默了半晌,語氣還是很平淡,透著與生俱來,比深秋還要涼幾分的清冷,“你沒事吧?”


“你覺得我現在能沒事嗎?拜托你出去,好嗎?”容靜絕對有起床氣,尤其是被吵醒的時候。


誰知,孤夜白問,“你沒受傷吧。”


這下子,容靜微微怔了,這家夥,很認真。


“沒有。小默默這孩子太皮了,竟開這種玩笑,很抱歉。”容靜從來都不是無理取鬧之人,小默默騙人在前,即便她吃虧了,也怨不得別人。


孤夜白點了點頭,也沒有再多說什麽,便要離開,見他傲岸的背影,漸漸往門口去,看著看著,容靜竟鬼使神差地脫口而出,“上一回皇陵裏……是你吧?”


孤夜白稍稍止步,竟隻當作沒聽到,背影冷漠而孤單,繼續往外走。


這樣就走了?好似,那個認真說喜歡的人,不是他。


容靜驟然蹙眉,莫名地生氣,命令道,“喂,你站住!”


孤夜白這個命令慣了別人的家夥,竟真的戛然止步了,容靜裹緊了錦被,找個舒服的位置靠在高枕上,這才道,“皇陵的事情,謝謝你。”


既然都問了,道謝還是要的,不管她願不願意接受,他終究都是幫了,而且是幫了大忙。


“沒想到你能那麽快殺掉水猴子,你金針的力量,不一般。”孤夜白終於承認了。


他手中握著整個明陵山陵墓的結構圖,隻是,他都也不曾進入過,墓穴裏的機關,沒有解除的辦法,隻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