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6小默默又萌萌噠了(1/3)

長孫紫夏被拒絕本就一肚子憋屈,一看到小默默就更加鬱悶了,隻是,在陌王府門口,她隻能忍著。


上一回被陸長陵勸過之後,她就告誡過自己,不要讓自己淪落到被陸長陵也討厭。


於是,她隻是淡淡看了小默默一眼,不動聲色。


小默默一見到陸長陵,立馬就撲過去,“陸叔叔!我終於見到你了!”


陸長陵見到小默默也特高興,無端的就是喜歡這孩子,他蹲下來,抱著小默默的雙腳,打趣地問道,“這一回不翻牆了?”


“翻了好幾回都沒見到你們,我找神仙叔叔,他在家嗎?”小默默明顯是故意的,他剛想翻牆的,很不巧瞥見了長孫紫夏。


娘親和神仙叔叔的感情本來都發展得不錯了,都是因為這個壞女人的出現,讓娘親不高興。


敢讓娘親不高興一次,他就要這個壞女人每次都不高興。


“在,你進去吧。”陸長陵說著就讓路,不希望小默默在長孫紫夏麵前說太多。


誰知,小默默偏偏不走,呆萌呆萌地問,“神仙叔叔在哪裏?陌院嗎?我有很重要的事情。”


陌院,長孫紫夏都沒進去過呢!


陸長陵當然是搖頭,小默默能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呀。


小默默卻偏著腦袋道,“可是,我娘親告訴我這個時候他一定會在陌院喝酒的。”


默默聽的長孫紫夏聽到這裏,已經在袖中握緊了拳頭。


“亂說,你娘才不會知道呢!進去進去!”陸長陵急著趕人,都不敢看長孫紫夏。


小默默才不走呢,好不容易逮住機會,他就是要說,不怕長孫紫夏咬人不成?


他那萌萌噠的大眼睛裏寫滿了天真和無辜,小手對著手指,“陸叔叔,我沒有說謊……我娘親經常這個時候來和神仙叔叔喝酒的。”


陸長陵都感受得到長孫紫夏呼吸的紊亂,索性一把握住小默默的嘴巴,一把抱起他,“九師妹,你回吧。”


說著,就要進門,長孫紫夏一手按在門框上攔住,“陸長陵,你讓他進去,不讓我進去?”


陸長陵為難呀,“師妹,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