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5造假,告她(1/4)

容家書院的事情搞定了,容靜可是高枕無憂。


辦東靖師範,其實是一個非常好的想法,一旦在東靖辦成功了,甚至可以推廣到其他國家去,辦個連鎖的院校。


辦學校可比辦鏢局省心省力多了,而且,賺得也多。


可是,容靜誌不在此,讓她一個幹保鏢出身的去當校長,無疑是會誤人子弟的,隻是,書院產業這肥肉她也不會放棄。


於是,翌日她便著急了以前容家那些老夥計,老教書先生,全都送到王賀丘那裏去,這件事交給這幫人老學者們去做,她大可放心。


接連好幾日,容靜都沒有出門,潛心練習針術。


在皇陵裏爆發出來的鳳凰針力量,至今還不是很穩定,她也一頭霧水,不知道這力道到底怎麽回事,到底有什麽辦法才能練習到信手拈來的熟悉度。


無奈之下,容靜隻能按照腦海裏浮現那本秘籍,一步一個腳印的訓練。


一開始,容靜也不明白什麽時候,才能讓鳳凰針秘籍浮現在腦海裏,可是,慢慢的,她發現,她隻要聚精會神想那本秘籍,秘籍就會慢慢浮現開來。


就像是做任務一般,隻要她把翻看的哪一頁上麵的針法都學會了,秘籍就會自動開啟新一頁,如果她練不成,不管哪一次召喚出秘籍來,就都是停留在學不會的那一頁上麵。


如此法則,雖然很坑爹,但是,隻要容靜腳踏實地看完整本秘籍,那不僅僅可以打下很堅實的基礎工,而且一旦翻完這本秘籍,那所有的招數便都學會了。


當然,容靜無法看到整本書,隻能看到自己學會的那幾頁,她也不知道這本鳳凰針術到底有多厚。


就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,容靜成日成日地沉浸在針術中,就連小默默都鮮少看到她。


小默默好幾次騙娘親說去恩人爹爹家,其實去了陌王府,隻是,他居然找不到神仙叔叔,就連陸長陵也不見了。


他問了府上好多侍衛,他們都不知道神仙叔叔去了哪裏。


難道,神仙叔叔出遠門了?


小默默好失落,隻能去恩人爹爹家了,可是,恩人爹爹調任到大理寺後,就特別忙,天天值夜班,白天要補覺,小默默又不忍心打擾他。


無聊的小默默終於收心了,拿出他的玉蜘蛛來繼續訓練他的溜溜球技術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