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7 我會親自走一趟的(1/2)

還有一刻鍾,也就是十五分鍾的時間。


靜靜,你在哪裏?


百裏千川,不是說好的把王賀丘帶來的嗎?為何至今不見人影?


錢嶸和張雲天入座,一室又恢複了寂靜,然而,大家心中卻一點兒都不平靜。


東方鳳兮看著長孫紫夏,掩麵而笑,“瞧你,緊張了吧,我辦事你不放心,傭兵團的雇傭兵辦事,你總該放心吧?”


百空山傭兵團的雇傭兵,其實也是殺手,隻是,他們不同於混跡江湖,沒有組織的殺手,他們是經過非常嚴格專業訓練的高級殺手。


百裏千川是江湖第一個殺手,可是,拿到傭兵團麵前去一比,也就成了江湖混混了,就算容靜有百裏千川護著,那又怎樣?


當然,此時的長孫紫夏和東方鳳兮萬萬都不會想到,百裏千川並沒有護著容靜呀!


容靜他們孤兒寡母,此時正瘋了一樣往書院協會趕。


他們從西城門進入,而書院協會則在東城門附近,她們得穿城而過,就一刻鍾的時間,來不來得及,按照容靜的話來說,那就是來不及也得來得及!


母子倆一看到城門就放棄了馬車,堵車可不是現代的專用名詞,古代的馬車也是可以堵的。


容靜抱著小默默在馬背上借力,正要飛起呢,誰知,就在這時候,兩道黑影飛落,竟是兩個黑衣大漢,一前一後將他們包圍住。


隻見這兩大漢都沒有蒙麵,皆是黑衣馬甲,一個麵帶刀疤,一個手臂上布滿密密麻麻的傷疤,渾身上下散發出鐵血殘酷的氣息。


這兩人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麽好對付的家夥,似殺手,卻又不像。


容靜很納悶這兩人是什麽來頭,隻是,此時她完全是急瘋了的模式,哪裏還顧得上好奇,怒聲訓斥,“滾開!”


她就知道,她一旦離開,要入城就會很麻煩了!


但是,她敢讓百裏千川那家夥去請王賀丘,和小默默孤兒寡母回來,還會怕人堵路?


一聽容靜的訓斥,大漢不可思議地大笑起來,“臭娘們,你說什麽?”


“我說,滾開!”容靜怒聲,多耽擱一會兒,都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,時間啊時間,這個世界上唯有時間是無法彌補回來的!


“大哥,她居然讓我們滾開!哈哈,這娘們有趣!”大漢都快笑抽了,背後那個被叫做大哥的大漢,也跟著輕蔑的笑起來,走到前麵來,打量了容靜一眼,冷哼,“臭娘們,知不知道我們是什麽人?”


雇傭兵一般不喜歡廢話的,可是雇主說了,如果能拖住這個女人讓她遲到,那就更好。


既然時間都耽擱了,容靜也認了,至少要知道這兩人的來頭吧。


她冷哼,“不知道,又怎麽樣?”


“那大爺就告訴你,我們是百空山的傭兵!”大漢囂張極了,大刀扛在肩上,睥睨容靜。


百空山的傭兵?專業訓練的殺手,殺手中的最高級!這個來頭確實可以拿來耍威風。


容靜微驚,好個東方鳳兮,能請得到百空山殺手的,除了她那個財女還會有誰?


大漢以為容靜會害怕,可誰知容靜隻甩了一句,“我知道了,你們可以跪安了。”


這話一出,兩大喊皆愣。


“臭娘們,拿命來!”


“要入城門,先把小命留下!”


很快,兩人便提刀劈來,終於,一直站在後麵的小默默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