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2誰!(1/4)

麵具扯下!


好一張俊美無濤,尊貴天成的臉!寒徹冰冷之息似與生俱來,然而,再清冷也掩蓋不了眸中的焦急。


小默默微微一愣,隨即便咯咯地笑了起來,顧不上手上的疼,伸手一把摟住他的脖子,“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神仙叔叔,默默好想你呀!”


孤夜白眉頭緊鎖,不見生氣,急急拉下小默默的雙手檢查手心,這小手心都紅了,幸好沒有擦傷,也不知道裏頭傷著了沒。


他輕輕按了按,認真道,“疼嗎?”


小默默搖頭,傻樂傻樂衝著他地笑。


孤夜白小心翼翼替他擦掉小手心裏的灰,寵溺地睨了他一眼,“跟你娘一樣倔。”


小默默好開心好開心,都沒聽神仙叔叔說什麽,又伸手去摟他,摟著他的脖子,小臉使勁地往他臉上貼,親昵地蹭。


好想永遠都不和神仙叔叔分開,怎麽破?


任由他緊緊摟著,孤夜白那雙冷肅的眸子不自覺都溫軟了下來,大手輕輕撫拍他的後背,淡淡道,“默默,你為什麽那麽肯定?”


“直覺!”小默默不假思索地回答。


直覺。


好吧,這是一個令人無語的回答,因為,連當事人都不知道為什麽會有這種直覺。


孤夜白眼底掠過一抹無奈,也不多追究,抱著他往前走,一邊走,一邊說,“默默,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,好不好?”


小默默立馬就搖頭,“娘親說,做好事要留名。”


孤夜白輕輕吐了口氣,有種拿那個女人沒轍的感覺。


“默默,這是神仙叔叔自家的祖墳,你覺得說出去,合適嗎?”孤夜白又道,很有耐心。


誰知,小默默連忙從他懷中竄起來,俯在他耳邊,偷偷告密,“神仙叔叔,壞人叔叔偷偷跟娘親說,如果是西陵的祖墳,他就給娘親帶路!娘親可感動了。”


“秦川?”


孤夜白狐疑了,小默默又把聲音壓低,“神仙叔叔,我告訴你一個秘密,壞人叔叔就是江湖第一殺手,百裏千川!”


這話一出,孤夜白的眸光驟然收斂,複雜了起來。


小默默這個“叛徒”,身心都在神仙叔叔這裏,全然忘了娘親交待過他保密的事情,又繼續道,“還有,恩人爹爹也知道這件事,因為壞人叔叔送了我一把紫玉匕首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