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1他(1/2)

深不見底的密道,到底會通往哪裏,唯有等容靜他們走過了才會清楚了。


而萌萌噠的小默默,不在這裏,又會在哪裏呢?


就在墓穴的另一邊,有一條寬敞又明亮的主道,和外頭從山腳下蔓延到山腰的神道很相似,一路上占滿了各種石碑和石雕,還時不時有小型的石門。


不同於地麵上的石雕,這裏的石雕全都是凶神惡煞,如果不是周遭的夜明珠足夠多,不管誰到了這裏,都會有一種到了黃泉鬼路的錯覺。


小默默背著他僅剩無幾的幹糧和小水壺,衝到了在一座小石門前才止步,他一身合身的書童裝還是那麽幹淨,包子頭也特整齊,幹淨的小臉上永遠都是呆萌呆萌的表情。


都落單了,他還是萌萌噠地傻樂傻樂,在充滿危險的古墓裏,居然如此有恃無恐,橫衝直撞。


他仰頭看去,一字一句念道,“孝恩門?”


一路從主道走來,就隻有這個石門是有名字的,好奇怪呀。


石門之後,沒走多遠,竟是一道關閉著的大石門,見狀,小默默眸中閃過躍躍欲試的衝動,隻是,短粗短粗的小腿才剛剛邁出去,還沒有落在門內,他立馬又給縮回來了。


徑自傻樂傻樂地嘿嘿一笑,回頭朝身後看去,呆萌呆萌地問,“神仙叔叔,過了這個門,就能見到娘親了嗎?”


他背後不遠處站著一個男人,一襲黑衣勁裝,黑色蒙麵,墨發高束,筆挺傲岸的身姿,即便站在光明中,都猶如一尊夜魔,一言不發,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黑暗氣息,足以能將周遭的光明驅逐!


一身的黑,給人一種萬物皆寂靜的感覺,可是,他那雙犀冷寒徹的眸,卻斂盡了世間所有冰冷,一瞬一挑足以冰封整個世界。


“小娃娃,不是跟你說了,我不是你神仙叔叔,不要亂叫。”


他走來,聲如玄寒,凍人心扉,然而,小默默卻沒有被凍著,呆萌呆萌地跑過來,無視他拒人於千裏之外的目光,竟噗通撲到他雙腿上,大把抱住。


“你一定是我的神仙叔叔!你送的小夜明珠守護娘親,你是專門來保護我的!”小默默說著,抬頭看來,稚嫩的小臉天真爛漫得令人心疼。


“不是!”他無情否定,將小默默拎開,徑自往前走,過了石門。


然而,一踏入,頓時從前方傳來“咻咻咻”破風聲,隨即,便見千百支利箭如同驟雨一樣,瘋狂鏢飛過來!


他眸光冷如故,無一絲波瀾,就在利箭群飛竄到眼前的時候,一手始終負在背後,一手揚劍,揚出一個半圓形的劍芒,持劍的手一抬,瞬間就將半圓形的劍芒擊出去,幹脆利落!


一招而已,竟然將所有利箭全擊回去,吹枯拉朽,盡數幻滅。


小默默第一次見到他的實力的時候,驚得可愛的小下巴都快掉了,最厲害的神仙叔叔好像變得更厲害了!


然而,這路上走來,一幕一幕,他已經見怪不怪了,再恐怖的機關,神仙叔叔都一手就可以搞定。


又解決了一處機關,小默默屁顛屁顛地跑過去,“神仙叔叔,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,我什麽時候才能見到娘親?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