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0不穩定的力量(1/3)

容靜在周遭敲扣了一圈,確定位置之後,正要用針,百裏千川卻過來了,一拳頭打過去,居然……


居然一拳頭就打到牆壁裏去,大半截手臂全都在牆壁裏。


見狀,容靜驚了,大盜楚風也立馬湊過來,“全是空的?不會吧?”


就剛剛的敲扣聲看,雖然這牆不是結實的,但是也不至於全是空的呀,否則,容靜早就找出來了。


誰知,百裏千川妖魅一笑,特妖孽,“不是空的,我不小心太用力,打通了?”


什麽?


這話一出,容靜和大盜楚風皆是目瞪口呆。


這個家夥半截手臂全都牆壁裏,這麽說來,他的手是硬生生插到石頭裏去的?


他當這石牆是沙子啊,隨便一伸就插進去了?


百裏千川笑著,緩緩把手臂伸出來,容靜和大盜楚風又一次被嚇到!


裏頭確實是石頭,一塊半臂那麽厚的石頭,被百裏千川一拳頭打出了一個洞,洞後麵,竟是一間密室!


乖乖,這麽隱蔽的通道,如果不是容靜打下了足足一尺的石牆,誰能找出來呢?


“小默默!”


容靜立馬衝著洞口喊,然而回應她的隻有回聲。


心底掠過一抹不安,她當機立斷,立馬用針,就像在水牢裏那樣,站到一旁,集中了所有力量在針上,努力地打出去,金針針瞬間沒入石壁。


百裏千川和大盜楚風以為她還會打出很多枚,可誰知,容靜不動了,認真地看著牆壁。


“就這樣?”百裏千川狐疑地問,這個女人的針術了得,但也未必有那麽大的力量吧?


容靜點了點頭,咬著唇等,此時的她腦海一片空白,都不敢想,如果小默默在那密室裏,為什麽沒有回應她?


見容靜那表情,百裏千川和大盜楚風都沒出聲,可是,等了半晌,石壁竟一點兒反應也沒有。


容靜震驚了,疾步上前,推了推,又打了幾拳,石壁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。


告非!


鳳凰針的力量居然沒了,難不成是她剛剛激發出鳳凰針的力量,還不穩定?


呼……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