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9她依舊很美(1/2)

十三了!


十五日中午便是書院協會的考核時間,而明日,十四,便是王賀丘那邊的最後期限。


此時,容靜他們還被困在水晶棺宮殿裏,找不到出口。


容靜還在找,大盜楚風基本是放棄了,而百裏千川坐在他身旁,眼底晦明晦暗的,陰晴不定。


這個水晶棺密室,左右兩邊,一邊通往水牢,一邊通往地下密室,相當於三座密室是相聯在一起的。


相對應的布置了三種守墓者,水猴子,蠱童,大蟒蛇。


按理,小默默和他們一同掉下來,也會掉到密室裏去,遇到守墓者,而且,一定就在周遭,和這裏是相通的。


就抓住這一點,容靜沒有放棄。


至今日已經三天了,她雖然瀕臨崩潰的邊緣,卻沒有崩潰,在她的字典裏就從來沒有“崩潰”這兩個字!


當初身為一個黃花大閨女穿越過來,發現未婚臨盆,她都沒有崩潰,何況是現在呢?


突然,她又衝水牢裏竄出來,一身濕透了,從百裏千川和大盜楚風麵前飛掠過去,要如水晶棺。


終於,大盜楚風忍不住了,追上去攔住她,“容靜,你歇一會兒好不好!”


“我歇一會兒,我兒子就多害怕一會兒。”容靜非常認真。


“這麽找都沒找到出口了,我看是找不到了。”大盜楚風雖然也很不願意說這樣的話,但是,以他的經驗來看,這是極有可能的。


“一定有出口!相信我!”容靜很倔強,慌忙、著急,卻偏偏讓人看得到希望。


“萬一沒有呢?”大盜楚風不得不做最壞的打算。


突然,百裏千川站了起來,“沒有就挖一條出去!”


一聽這話,大盜楚風瞪大了眼睛,很不可思議,這兩人怎麽……不會是被困瘋了吧,一個倔得像頭牛,白花力氣一直重複尋找,一個居然說出這種囂張的話來。


三個密室的牆壁,不管是周遭還是頂上都已經被容靜打下了足足一尺厚的厚度,都一點動靜也沒有,這明顯是深埋在地下的密室呀!


怎麽挖,怎麽打都隻能是石壁。


容靜回頭看向百裏千川,居然很認真地說,“我再找一遍,如果沒有的話,就找個地方開始挖!”


這個女人……


難不成也是這麽打算的?


“我跟你一起找!”百裏千川休息了一會兒,精神不錯,很快便同容靜消失在水晶棺裏了。


“瘋了!瘋了!不節省點力氣,死得更快!”


大盜楚風喃喃自語,坐回去,隻是想來想去,還是起身跟了下去。


水晶棺的密室下麵,那條被大盜楚風打死的大蟒蛇已經開始發臭了,密室小而封閉,氣味相當惡心!


大盜楚風才下到一半,捂鼻都來不及呢,索性憋住氣息,正後悔要往上走,卻瞥見見容靜和百裏千川,


百裏千川還一手捂著鼻子呢,容靜就像完全沒有聞到臭味一般,眉頭緊鎖,小臉認真,雙手沿著石壁,一寸寸的摸索,尋找,一小片地方都不錯過。


一雙素手,比起這一大片粗糙的石壁來說,簡直太渺小了,可天知道,這兩三天來,她這雙細嫩的小手將這裏所有的牆壁摸了多少遍!


這個女人,此時很狼狽,渾身都濕透了,發梢、衣角全都在淌水,那臉色蒼白得駭人,唇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