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崩潰邊緣(1/4)

真的?


有孤夜白認真嗎?


他跟她說過三次,在密室裏一次,在深淵裏一次,在王賀丘別院又一次。


她從來都沒有見過男人那麽認真過,可是,她不信。


她也從來沒有完全相信過那個男人。


“真的?所以你之前說想娶我是假的嘍?”容靜挑眉而問。


不給百裏千川回答的機會,又道,“喜歡是真,娶我是假?難不成你不知道不已成婚為目的的喜歡,都是耍流氓嗎?”


容靜以為這家夥會馬上辯解,說現在是認真想娶了,可誰知,百裏千川盯著她看,笑得越來越妖孽,越來越蠱惑人心,最後卻也沒有解釋什麽,冷不丁伸手來,撅起她的下頜,“記得要負責!”


容靜立馬後退好幾步,惡狠狠瞪他,也懶得跟她耍嘴皮子了。


不以成婚為目的的打情罵俏,純屬調戲!


“別動你的臉,等出去了來找我上藥,蠱童的指甲非常毒。”容靜認真說。


百裏千川瞥了一旁的黑血一眼,好奇道,“你了解這種蠱童?”


“嗯,其實人蠱就是活的屍體,封住他們的天目穴,她們就能永眠了。”容靜淡淡道。


養蠱,她的針術可以以穴養蠱,保證屍體不腐爛,並且控製身體的一些神經反射,但是,那種遭天譴的事情,她永遠不會做。


這麽小的孩子就拿來養蠱守墓,東靖皇室真該遭天譴!”


“沒想到你的針術……有兩下子!”


百裏千川打量著容靜的雙手,還是第一次認真注意到容靜的針術。


容靜懶得跟他說,敢情這家夥以前都不怎麽瞧得上她的針術?


沒兩下子她敢來盜皇陵?


無奈,遇到水猴子那種千年難遇的畜生是意外,沒握緊小默默的手也是意外。


該死的她不應該那麽大意的!


見容靜眼底寫滿了自責,百裏千川眼底也掠過一抹擔憂,卻還是勸,“放心吧,你兒子吉人自有天相,出不了什麽事的!”


這種時候,最需要人安慰了,哪怕明明知道就隻是安慰,但是,心裏也好受多了。


“趕緊找出口吧!”


離開這裏,或許還有相遇的機會,大家是從同一個地方掉下來的,雖然不在同個地方,但一定離得不遠。


“我來的時候就全都找過了,很奇怪,都不知道怎麽掉到這裏的。”百裏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