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6焉知非福(1/2)

當水浪漸漸平息,疲憊的容靜也憋不住氣了,驟得冒出水麵,在夜明珠的照耀下,竟見整個正水麵都成了血色,水麵上漂浮著五六隻枯瘦的水猴子屍體,它們並非被針刺殺死的,而是被剛剛那股力量震死的,皆七竅流血。


容靜倒抽了口涼氣,沒想到會是水猴子。


要知道,這種凶殘的畜生可是千年難遇的,在古代都是瀕危,現代早就絕種了。


一隻難求的東西,東靖皇室居然能弄到五六隻來守墓,這等財力,可不比三大財團損色,當然,這是三百多年前的水平了。


水猴子和魚一樣生活在水裏,可以上百年不吃東西隻喝水,它們是世上反應最快的動物,比任何高手都快,怪不得能躲過她的針。


見慘死的水猴子露出了的獠牙,容靜都有些後怕。


如果不是那股力量救了她,她把身上所有的金針都用光了,都不能傷到這些猴子半根猴毛呀!


心驚未定地看了看自己的右手,因為水的浸泡而顯得蒼白,皮肉並沒有什麽異樣,隻是,那麽大的力量,居然不疼,沒有一貫的繃緊和沉重感,反而像是做過手療按摩一般,很輕鬆。


容靜不明白,浮現在她腦海裏的那本針術秘籍,她現在聚精會神去想,就隻能看到“針形”篇的前麵幾頁,前麵幾頁有五個招數,她之前使出的“黃雀在後”就是其中之一。


五個招數她都熟記於心,隻是一直沒有時間訓練而已,其中,也沒有這種排山倒海的招數呀!


難不成是情急之下,被她激發出來的潛能?


這股力量的攻擊力,可堪那天長孫耀然朝她劈來的那一劍。


對於強者的力量,容靜絕對是貪心的!


再試試!


她甚至都忘了自己的處境,迫不及待取出一枚針來,就像剛剛那樣,集中全身的力量,匯聚在針上,猛地就衝前麵飆出去,直接就刺入了山體。


容靜等了很久,發現很之前她盡全力打出來的,似乎沒有多大差別。


果然是一次性的爆發,不是什麽技能。


容靜有些失落,但還是很慶幸的,正像打碎牆壁找找出路呢,誰知,就在這時候,前麵的是石壁突然轟隆一聲,支離破碎一大片,露出了一個大洞口。


呃……


那麽厚那麽大的一堵牆,居然一枚金針就給穿洞了?


如果是以前,至少也得兩三百枚金針分布在不懂位置上,才能辦得到吧?


可想而知,金針像蘊含的力量有多可怕!


容靜目瞪口呆,半晌才緩緩低頭看向自己的右手,難不成這就是鳳凰針的力量,剛剛是水中被她激出來了?


別的不說,就這個力量足以和長孫耀然匹敵了。


原本還擔心找《風雅集》耽擱了時間,沒辦法修煉針術,無法應對下月底的黑暗勢力競選,沒想到,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竟讓她撿了大便宜。


天曉得如果沒有遇到水猴子,她要到什麽時候才能把鳳凰針的力量激發出來呢。


容靜也沒有耽擱,輕輕一躍就上了石壁上的洞口,竟發現裏頭是一條密道。


也不知道其他人怎麽樣了,小默默千萬別出事呀!


擔憂,終究掩蓋過了欣喜,容靜眸光有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