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2一路好奇怪(1/3)

“東方姑娘,容家裏必有密道,我隻答應你在容家裏殺人,可沒答應你去追殺人。”男子冷冷說著,轉身過來,濃眉大眼,十分英俊,正是東方鳳兮花重金請來的百空山傭兵工會之人。


百空、千寂、萬滅三山的勢力都差不多,千寂山以劍術聞名,百空山則以傭兵工會出名,一群要錢不要命,比殺手還可怕的傭兵。


隻要有花得起錢,他們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。


長孫紫夏不希望千寂山的人出手,江湖殺手也找不了,要對付百裏千川,東方鳳兮就隻能去傭兵工發布懸賞。


不得不承認,傭兵工會的雇傭兵都不招惹,東方鳳兮立馬支付今日的酬勞,好聲好氣道,“今日是個意外,我再雇傭你一次,如何?”


“隻要東方姑娘付得起價錢,一百次都可以。”傭兵男收了錢,笑得很愉快。


東方鳳兮眼底閃過一抹陰鷙,拿出一大疊銀票,冷冷道,“十五之日,如果容靜去書院協會,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,將她殺在門外!”


末了,她又交待了一句,“盡量別傷百裏千川。”


東方鳳兮是生意人,有生意人最經濟的頭腦,她可不跟容靜玩貓捉老鼠的遊戲,她要用最低的成本,做最壞的打算,收起最大的利益!


就算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,讓容靜找到了風雅集,她都絕對不允許容靜進書院協會的大門!


要知道,十五那天,如果遲到了,就算作棄權的。


“沒問題!”傭兵男收了銀票,很自信。


此時,孔子岩也滿世界找不到容靜,一邊擔心自家的書院被燒,一邊又不知道如何跟樂安公主稟告,急瘋了都。


誰會想到,容靜會去皇陵呢?


就連唯一紀錄《風雅集》的那頁佛經也被她帶走了,顧先生也都沒看完呢。


在約定時間的第五天天未亮,一抹抹黑影落在明陵山腳下。


東靖皇室的皇陵位於明陵山脈,簡稱為明陵,正片山脈有無數個山頭,離東靖帝都一百多公裏,東靖帝都建國數百年,至今,這裏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