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1組團而行(1/4)

長孫紫夏冷靜了下來,細想陸長陵的話,因為她逼太緊,師兄才會厭惡她,才會說出剛剛那樣絕情的話嗎?


可是,以前她不計較,是因為從來沒有人敢跟她爭,現在卻多了一個容靜。


一個二手的女人,居然也能得到師兄的另眼相看,她怎麽會沒有危機感呢?


想著想著,長孫紫夏的手又忍不住握緊,陸長陵輕輕歎息一聲,替她收起了長劍,“九師妹,你回去好好想想吧。”


說著,想攙她起來,長孫耀然卻一臉凶神惡煞地推開他,自己把妹妹扶起,“紫夏,咱們回千寂山去,把這些事都告訴爹去!看孤夜白還囂張什麽?”


“你閉嘴!”長孫紫夏怒聲,“這些事不許告訴爹爹,你最好讓二叔也管好自己的嘴巴,否則我……我不認你這個哥哥!”


“可是你的手得醫治……”長孫耀然急死了。


“你等著,我一定會讓容靜求著我讓她治的!”


長孫紫夏驕傲地冷哼,推開長孫耀然,也不跟陸長陵打招呼,直接就走了。


她懂了,她不能逼師兄,更不能被容靜逼得原形畢露。


隻要毀了那個女人,她和師兄之間,總能慢慢回到以前的。


見兄妹倆離去了,陸長陵眉頭始終都緊緊鎖著,喃喃自語,“小師妹,你變了,你變太多了。”


陸長陵忍不住想,如果哪天九師妹知道師父封死了師兄的穴道,她為占在哪一邊呢?


這時候,一個侍衛捧著一對資料過來,“陸哥,主子要的資料都找齊了,這份是乾坤宮藏經閣的,這份是古籍局所有藏書的目錄。”


陸長陵微愣,這才想起陌王之前吩咐的事情,立馬狂敲腦袋,這長孫紫夏一來,他就什麽事全給忘了。


急急收了資料,正要走,侍衛拉住他,八卦道,“還有一個最新的消息,古籍局顧先生被調派到大理寺天牢去。”


陸長陵狐疑了,“當真?”


“千真萬確,批文都下來了,今天估計就會過去,去當差撥,專門看管死囚。”侍衛說道。


“怪了……”


陸長陵喃喃自語,急急就找孤夜白去,也不知道孤夜白去了哪裏,此時,容靜已經回到容府。


一進門去看到小默默和大盜楚風在吵架,屋子的另一側,堆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