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0你也可以滾了(1/4)

秘密!


長孫紫夏的腿一定有秘密!孤夜白雖然過去看她了,但是並不是去哄她的。


而事實也並不像長孫耀然在懸崖上對她說的那樣。


孤夜白這廝那天怎麽就承認了,卻不解釋呢?


容靜如今的心情是又欣喜又氣惱,然而,她自己都沒有察覺到,一顆心提到了半空掛著,就等長孫紫夏說下去了。


“師兄,你忘了我的腿和……師兄,我們小時候……”


誰知,長孫紫夏的話還未說完,孤夜白轉頭朝這邊看來,“什麽人,出來!”


這一冷聲,便讓長孫紫夏的話戛然而止,一時間,所有人全朝右側看過來。


容靜石化了!


她非常想轉身就走,可是,她很清楚這個男人出聲了,她絕對是走不了的。


她到底來做什麽呢?


這個時候,她才敲自己的腦袋問這個問題,可惜,已經晚了。


她撇了撇嘴,堆出招牌式盈盈笑意,故作淡定地走出來,“嗬嗬,好巧,長孫姑娘也在這裏呀。”


長孫紫夏一見是容靜,拳頭不自覺就握了起來,“你……你偷聽我們說話!你不要臉!”


容靜自知理虧,可是,在白蓮花麵前,她硬是不想低頭,尤其是白蓮花和孤夜白同在的時候,她更不想低頭。


“光明長大地聽著呢,長孫姑娘的腿怎麽了?”她臉皮厚地繼續笑,卻不敢看孤夜白。


“你!跟你沒關係。你走!我不想見到你!”


長孫紫夏氣岔了,她好不容易見著師兄,為什麽這個女人又要插一腳呢,她現在不是應該滿世界找《風雅集》嗎?


“長孫姑娘上一回也是這麽趕我的吧?可惜,這裏是陌王府。”


容靜說到這裏,終於鼓起了勇氣看孤夜白,笑著繼續道,“陌王殿下,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話,說得好似什麽都沒發生,可容靜心底也虛著呢!


如果這家夥問她來做什麽,她都不知道怎麽回答,上一回走,走得多理直氣壯。


如今,丟死人了。


按以往的經驗看,這家夥沒那麽容易讓她溜吧?好不容易歹到了機會,他還不得折騰折騰她?


然而令人意外的是,孤夜白居然點頭了,什麽都沒問,眸光冷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