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9原來如此(1/2)

咦……


白蓮花兄妹!


好奇心會害死貓這句話對於容靜來說,絕對是一句廢話。


她身影一閃,就隱在屋頂上,偷偷地看。


那日她回府之後,白蓮花兄妹就再也沒有找過她的麻煩了,害她兜在袖中的黑暗勢力舉薦信都派不上用場。


她還以為這兄妹倆已經離開帝都了呢。


白蓮花臉上傷都好了,之前說得那麽嚴重的雙腿也好了,容靜又打量起她對手來,很肯定她的手還沒好。


再看白蓮花的哥哥,居然斷了手臂,掛著白繃帶。


容靜不清楚孤夜白打通穴道之後,武功進展如何,但是,她可以肯定長孫耀然的武功並不輸孤夜白原本的水平太多。


難不成東靖帝都來了什麽高手,居然能把這家夥打殘了?


很快,便有人來開門,誰知道走出來的居然是陸長陵那家夥,陸長陵看到長孫紫夏那表情,就像是老鼠見著了大米。


三個人也不知道說了什麽,隻見陸長陵猶豫了一會兒,便將他們兄妹倆帶了進去。


果然是師兄師妹一家親呀。


容靜想也沒想,鬼使神差地跟了進去。


才到花園,長孫耀然就止步了,“陸師弟,你跟我到亭子裏坐一會兒吧,讓紫夏自己過去。”


“不成!”陸長陵脫口而出。


誰知,長孫紫夏看著他,居然抽泣起來,“師兄,你……你……”


一看到長孫紫夏楚楚可憐的模樣,陸長陵就一下子就動搖了,“九師妹你別這樣,你別哭!不是我不答應你,隻是三師兄在陌院,沒有他的允許,我不能讓你過去呀!”


一說出“陌院”兩字,長孫紫夏颼得一聲就給不見了,陸長陵大急,正要追,長孫耀然一手攔住,冷冷道,“他們小兩口的事情,你別插手。”


“這,師兄他……”陸長陵好為難。


“出了什麽事情,我擔著。”殘廢的長孫耀然好威武。


陸長陵瞥了他的斷臂一眼,還是搖頭,“大師兄,三師兄的脾氣你是知道的!”


說著,正要追過去呢,長孫耀然冷哼,“紫夏的脾氣你也是知道的!”


這話一出,陸長陵就止步了,蔫了。


“陸長陵這個孫子!”


躲著在暗處的容靜險些破口大罵,原來這兩兄妹是不請自來呀!


很好,她今日就浪費點寶貴的時間,瞧一瞧,孤夜白和長孫紫夏到底是如何個小兩口法!


於是,她輕車熟路地抄近道,去了陌院。


容靜剛到陌院,就看到長孫紫夏被數名黑衣侍衛攔了下來,這些黑衣侍衛身上無不散發出戾氣,必是一等一的高手,不好惹。


“我要見我師兄,你們都滾開!”長孫紫夏很憤怒。


“長孫姑娘,陌王有令,此地不容外人擅闖,請回。”為首的黑衣人語氣冰冷得像死人。


“你去通報一聲,就說我是來道歉的!”長孫紫夏大喊,想讓院子裏的人聽道。


可惜,黑衣人並不給她機會,“長孫姑娘,你若再打擾,休怪我們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