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4什麽條件呢(1/2)

以東方家族的名氣和地位,要見王賀丘一麵,還是很容易的,至於孔家人,見他們出現在這裏,容靜心下就越發肯定,他們背後是樂安公主撐腰呢!


皇族的人找王賀丘辦事,他或許不會答應,但是見一麵,不難。


思及此,容靜忍不住想起孤夜白,那家夥似乎被拒了,為什麽呢?


隻是,很快她便甩了甩頭忽略掉,他都走了,想他做什麽?


王賀丘把大家都叫到客堂裏,看得出來,在場的都是衝著一個目的來的,請他老人家出山。


“各位……”


王賀丘欲言又止,看得出來非常為難。


東方鳳兮又是第一個站出來,“王老先生,我父親久仰你的大名,這一回如果不是生意上的事情實在抽不開身,他一定會親自來邀的。東方家族族內的書院就一個,隻招十個學生,全都是本族內精挑細選出來的孩子,年紀都很小,璞玉可雕呀。”


話音一落,孔家大少孔子岩也站起來,“王老先生,孔家打算辦一座免費書院,專門收寒門學生,如果先生參與,共同辦書院辦好,辦大了,想必天下會出現越來越多的免費書院!王老先生,如此善行,你就答應了吧?”


真巧!


容靜心下冷笑,孔家早就被她列在黑名單了,至於東方家族,如果沒有看到東方漣輕,或許她還會相信巧合,但是,東方漣輕都來了,她突然還不明白這幫人是來落井下石阻止她辦書院的,她就是笨蛋了。


原本是一心要保住匾額,如今變成戰鬥,她能不原地滿血嗎?


容靜才不會把辦“師範”這麽大的理念說出來,但是,王賀丘心中有數。


他更傾向的自然是容靜這邊,但是,東方家族和孔家背後的樂安公主都不找招惹呀。


武人尚且敵不過權貴,何況是文人?


王賀丘很清楚自己這麽多年來,端著那麽高的架子還能好好活著,就是因為沒答應過誰。


統統拒絕,便是統統得罪,統統得罪,其實也就是誰都沒得罪了,大家都不會有比較。


如今,一旦選擇了容靜,那就是真的得罪了東方家族和樂安公主。


憑什麽瞧得起容靜,而瞧不起他們兩家呢?


多想幹脆又全都拒絕了,然而,容靜“師範”那兩個字,讓他沉寂了多年的心又重新活過來了,憋著不舒服呀!


糾結!


隨著王賀丘的眉頭越鎖越緊,一室也漸漸變得寂靜無聲,秦川一手支著腦袋,斜眼看著東方鳳兮和孔子岩他們,很不耐煩。


然而,東方鳳兮和孔子岩並不著急,他們真正的目的並不是請王賀丘走,也知道王賀丘不會跟自己走。


他們來得那麽巧,就是要斷了書香容家最後一條路!


月中的書香世家考核,容靜就等著被天下人唾罵吧,百年書香容家就將毀在她手上了!


容靜也靜默地坐著,胸有成竹,王老先生對“師範”一定感興趣,不管怎麽樣,他出山是有戲的。


隻是,她想不透,剛剛到現在都一直在琢磨這個問題,東方鳳兮是東方家族第三代嫡女,東方財團多的是事情要她辦,她為何偏偏跑來這裏攪局呢?


容靜很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