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3又來一朵(1/3)

怎麽會這樣?


隻見素雅的客堂裏,已經坐了不少人,容靜一眼就看出右側是孔家的人。


孔家的人什麽時候也來了,居然也進得來?


然而,讓容靜更震驚是,在孔家人左側,坐著的竟是東方漣輕!


“娘親,我沒有看錯吧?”小默默喃喃低聲,東方漣輕這個小三不是被全帝都的人唾棄,一路逃出城去了嗎?


她怎麽會在這裏,她怎麽進得來?


容靜的視線繼續往左側移去,隻見一個十八九歲的姑娘,打扮得很精致,雖然年紀輕輕,但是那雙鳳眸卻透著老成精明的光芒,一看就知道是個生意人。


無疑,這是東方家族的人,怕是東方漣輕攀上了東方家族嫡出的親戚了吧,否則,她怎能進得來?


隻是,容靜不明白,東方漣輕這麽個被家族拋棄的人,居然還有人會願意幫她?


這個節骨眼上,她來做什麽?孔家又來做什麽?


是巧合,還是故意來的?


容靜不動聲色,牽著小默默走進去。


“靜靜,這邊!”


百裏千川已經戴上了麵具,殷勤地擦椅子,讓容靜過去坐,那是他特意留在位置,離王賀丘最近。


然而,小默默卻屁顛屁顛走過去,一屁股坐下去,抬頭對他笑,“謝謝!”


百裏千川真心是不會跟小孩子生氣的人,他給了小默默一個如花般的笑容,立馬又擦左邊旁邊的椅子,“靜靜,這邊!”


見狀,小默默眼睛撲閃撲閃的,有些複雜。


一室寂靜,所有人都各懷心思,就他的聲音最大,不知道真會以為他是來鬧場的。


容靜白了他一眼,在小默默右邊坐下,見狀,百裏千川悻悻的,這才消停。


主位上的王賀丘愁眉苦臉著,不斷捋著胡子,大有煩躁的傾向,在場三家人,他也不主動介紹。


倒是東方家那位姑娘站了起來,注意力都在顧逸身上,“這位先生……難不成是大名鼎鼎的顧惜顧先生?”


一聽這話,顧逸連忙就起身作揖,有些緊張,“小生不才,不敢當不敢當,請問姑娘是……”


“小女子東方家族第三代嫡女,東方鳳兮。”


這話一出,容靜微微一驚,果斷是在東方家族嫡親的人來了,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