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吐不吐血?(1/3)

陸長陵拿著寶貝錦盒,傻眼了都,王賀丘果然是個人物呀,這麽寶貴的東西居然還不要!


“這位真是王老先生,晚輩顧逸,久仰久仰,今日一見,真是三生有幸!”


顧逸好欣喜,特意整理好衣衫,才作揖行禮,一臉激動難掩,“王老先生,晚輩可是讀您的《禮義廉恥》、《醒世箴言》、《為人師表》三部作品長大的呀!”


王賀丘上下看了顧逸一眼,難掩眸中欣喜,鋝著胡須讚道,“謙謙君子,溫潤如玉。顧先生,老夫可是久仰大名了!很早就想見一見你,可惜一直沒有機會。”


“不敢不敢,晚輩不過一介書生,在王老先生麵前,可不敢自稱‘先生’。”顧逸謙虛極了。


“你呀,就差一點,迂了那麽一點點,但是,禮迂,心不迂,老夫喜歡!”


王賀丘幾乎是一聽到顧逸這個名字,就衝出來的,壓根就沒有打開錦盒,所以他並不知道錦盒裏是他最喜歡的墨寶。


不知道孤夜白知道這件事會不會吐血呢?反正,百裏千川已經在屋了吐了一地。


顧逸!


這個他都快忘記了的家夥,居然會是他幫了容靜。


氣味相投的一老一少聊起來,把陸長陵忽視得徹底,如果不是婢女提醒,他們估計會站在大門口一直聊到天亮吧。


話不投機半句多,酒逢知己千杯少呀!


“趕緊進屋去,今夜老夫要好好同你切磋切磋!”王賀丘很歡喜,顧逸這小子本人,比他聽說的還讓他滿意,讓他喜歡。


顧逸滿心激動,連連點頭,“好好!”


好吧,他似乎都被容靜忘了,但是,前腳一邁進去,後腳立馬停住了,急急有退出來,“王老先生,晚輩的妻子還在外頭呢。”


這話一出,王賀丘的笑便僵住了,“你是說……容靜母子?”


“正是。”顧逸果斷是最老實的人,從來不耍心眼,不說謊,老實巴交地交待,“不瞞王老先生,這一回,晚輩是為妻子來的,也是為容家的事情來的。”


王賀丘蹙起眉頭,“你不是休妻了嗎?老夫聽聞容靜的做派……嗬嗬,可不怎麽好。”


顧逸眉頭緊鎖,一本正經起來,甚至都有些嚴肅,“王老先生,謠言猛於虎,曆史上多少被謠言所殺的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