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和那個女人有關嗎(1/3)

百裏千川那一聲“老師”,叫得王賀丘雞皮疙瘩掉了一地,他也不聽百裏千川後麵的話,立馬讓婢女去準備馬車,“老夫要出遠門,到外頭的人都回去吧。”


“師父……”


百裏千川的聲音都發嗲了,蹭過去,王賀丘雞皮疙瘩又掉了好幾層,“受不起!受不起!你也回去吧,你老爹要知道你沒去戰場,非扒了你的皮不可!”


百裏千川身影一掠,攔在大門口,“死老頭,我有正經事要跟你商量!”


王賀丘挑眉上上下下打量他,忍不住教訓起來,“秦川,這些年來,你什麽時候正經過了呢?”


“這一回是認真,我瞧上了一個姑娘,想帶來讓你過過目,幫我參詳參詳。”百裏千川很認真地說道。


王賀丘壓根就不相信,冷哼道,“帶回你大西陵去,讓你爹娘給你參詳,老頭子我看人不準。”


“哎呀,她生過娃了,鐵定是我爹喜歡的類型。”百裏千川脫口而出。


這一下,王賀丘立馬就愣了,隨即一臉暴怒,狠狠朝百裏千川腦門敲下去,“混帳東西,為師教你的不學,偏偏你學老爹那種惡趣味,你……你……給我滾蛋!”


百裏千川揉著腦門,連忙解釋,“她雖然生過孩子,但是沒有丈夫的!”


可這話一出口,他自己都後悔了,沒丈夫哪裏來的孩子呀?


“什麽!”王賀丘一臉不可思議,“未婚先孕?嘖嘖嘖,這是哪家的女兒,居然幹出這等下作的事情來,該抓去浸豬籠!”


百裏千川嘴角抽搐著,急急解釋,“不對不對,他丈夫休了她了的!”


雖然顧逸不是孩子親爹,但是,百裏千川此時也隻能這麽解釋了。


腫麽,有種越描越黑的感覺呢?


“休了?”王賀丘滿臉鄙夷,“你!為師說你什麽好呢?你堂堂西陵太子居然瞧上了一個被休的女人,還帶著孩子?你……你……你果斷是你爹親生的!”


他說著,狠狠推開百裏千川的手,大步就走。


百裏千川不死心,又追過去,“老師,你聽我解釋,那姑娘……”


“被休了還叫姑娘?”王賀丘冷哼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