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誰比你摳門(1/3)

東靖皇帝目瞪口呆地看著孤夜白,半晌才說出話來,“你在威脅朕?”


“臣弟一心為東靖,皇兄如果要這麽想,臣弟也沒有辦法。”心情不爽的孤夜白,說話果斷不客氣。


“你!”


東靖皇帝氣岔了都,隻是,老奸巨猾如他,憤怒隻表達到這裏,他跌坐在椅子上,直搖頭直歎息,以一個長者的身份,語重心長質問他,“夜白,你到底要胡鬧到什麽時候?傷長孫紫夏在前,打長孫耀然在後,你又要如何跟千寂山交待呢?”


“人呢?”孤夜白冷冷問說。


“在後院侯著呢!”皇帝不悅道。


孤夜白立馬轉身往後院去,人一走,皇帝便怒得一拳頭砸在桌子上!


他當然知道孤夜白擺得平長孫傲和長孫耀然,否則,長孫傲也不會不直接找孤夜白,而是找到他這裏來告狀,想用皇權來壓孤夜白了。


長孫傲的武功確實高於孤夜白,但是,長孫傲畢竟不是千寂山當家人,他還沒有那麽大的膽子,敢公開殺孤夜白,而破壞東靖和千寂山的聯盟。


再說,孤夜白如果有足夠的理由動手打人,那即便鬧到千寂山上去,長孫傲和長孫耀然也未必有好果子吃。


千寂山上那位,可是極其看重孤夜白這個女婿,更看重和東靖皇室的聯盟。


這裏頭的關係,千絲萬縷,非常微妙。


千寂山和東靖皇帝對孤夜白的態度是一樣的,很矛盾。


千寂山希望陌王的權勢足夠強大,甚至能顛覆皇權,在將來的聯盟中,為千寂山爭取利益的,而東靖皇上一樣希望陌王在千寂山的地位可以足夠高,避免讓千寂山牽製住皇權。


但是,他們雙方又同樣不希望作為中間人的孤夜白強大,因為,這個男人一旦強大起來,極有可能會淩駕於千寂山和皇權之上,擺脫雙方的控製!


如何拉攏這個男人的心,又將他的實力牽製在一定範圍之內,確實一個頭疼的事情。


然而,就孤夜白自己,這麽多年來,一直都是不鹹不淡的,從來都沒有流露出自己真正的立場來,這一回,竟做出這樣的事情。


傷千寂山的同時,損他的麵子!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