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1他們的本事沒那麽大(1/3)

容靜並沒有強求四大會長幫忙,其實他們能來,容靜就非常感恩了。


強求,隻會侮辱他們的幾十年來的為人。


雖然菊老頭說話很不客氣,但是,容靜知道,他也是好心。


送走了四大會長,容靜糾結了。


怎麽辦捏?


雖然她穿越而來,對容家的感情沒有那麽深,尤其對容家二房,那根本談不上什麽感情,可是,還有容家大房呀!


記憶中,容家大房夫婦倆,也就是她的父親母親是那麽慈愛,那麽溫暖,雖然沒有親身經曆過,但是,從那份記憶中,容靜也感受得到父愛與母愛。


她自己是當娘的,更懂得感恩,而最好的感恩辦法,便是把容家這個家當好。


更何況,容靜家僅僅是大房和二房,還有祖祖輩輩的人,是他們的辛苦付出才換來容家書香的名號,也才有今日四大會長的惋惜。


容靜知道,她繼承了容家的一切,那麽,她便有這個責任和義務,保住“書香容家”這塊匾額!


隻有十天的時間,琢磨鳳凰針的事情都被她暫時拋腦後了。


這件事不找人幫忙是不可能的。


可是,她能找誰?


腦海裏第一閃過的是孤夜白,然而,他也是第一個否定掉的。


其實,不僅孤夜白,還有皇帝,容靜知道,隻要她開口,他們兩個人,隨便一個一句話就可以擺平這件事。


但是,她也同時知道,沒有哪個上位者願意無緣無故幫忙的。


哄睡了困倦不堪的小默默,容靜小心翼翼關上門,令錢嶸守著,她大大吐了口氣,便當機立斷去了顧府。


顧逸,菊會長提醒得好,她家顧先生無疑是最佳人選,他熟悉創辦書院的一切,也熟悉書院協會的種種規則。


夜深人靜,皓月當空,容靜都沒有敲門,身影一掠便到了顧逸的臥房門口。


對於顧府,她再熟悉不過了。


“咚咚咚!咚咚咚!”


叩門很大,這個女人有些著急,可誰知,裏頭居然沒有反應。


“難不成在值班?”容靜狐疑地喃喃自語。


可是,她去古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