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4運氣也是一種實力(1/2)

容靜對紫玉石不了解,沒想到這石頭那麽容易就碎了,她不是故意的……


怯怯地朝秦川看去,發現這個家夥的笑容僵了那麽一會兒,不知道為什麽,明明是他無理取鬧調戲她,可此時竟會給人一種可憐的感覺。


難不成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憐之處?


然而,不過是片刻而已,秦川的笑容又便明亮起來,妖魅如狐,他彎腰拾起紫玉石碎片,“嘖嘖嘖,靜兒,你真舍得這麽糟蹋我一顆癡情心呀?”


容靜原本還有些歉疚,聽他這麽一說,忍不住朝天翻白眼。


“喂,西陵的戰事聽說很不順利,你在這裏調戲良家婦女,你爹知道嗎?”容靜不悅地問。


“我爹如果知道我要娶個媳婦回去,一定會比打勝仗還開心的。”秦川不要臉地說道。


說著,居然一把攬住容靜,“走吧,我帶你回去。”


容靜隨手打開,狠狠踩了他一腳,“夠了,你認真點。”


“我是認真的。”秦川認真地說。


容靜有種要抓狂的感覺,又一腳狠狠地跺下去,就跺在秦川腳背上,然而,他卻眼睛都不眨一下,笑意燦燦,將三天三夜才尋找到的紫玉石碎片收入袖中,打趣地問道,“靜靜,你怎麽一個人在這裏?”


容靜眼底掠過一抹狡黠,冷哼道,“我和陌王約在這裏見。”


她說著,看了一眼天色,才又道,“這個時候,陌王也給要到了吧。”


“你和孤夜白約?約會?”秦川不可思議地問。


容靜點了點頭,“不相信你可以等等,估計他馬上就到了。”


秦川狐疑地盯著容靜看,容靜臉不紅心不跳,她說的也是實話,隻不過不是約在深淵底罷了。


半晌,見容靜那表情,秦川一臉難過,“靜兒,你真傷我的心,居然背著我和別的男人私會!”


“你可以留下了,我們一起私會。”容靜笑得很燦爛。


秦川眯眼而笑,“本太子沒興趣,你好好玩,改天我再找你……嘿嘿,別告訴任何人你見過我。”


他說罷,似乎有些急,身影一幻,便憑空消失不見了。


容靜撲哧一聲笑出來,就知道這家夥不想看到孤夜白,想必他溜出西陵國,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吧。


總算是擺脫了一個流氓。


雖然自己上懸崖,比較困難,但是,總比應對秦川那廝來得輕鬆。


利用金麻繩攀上去,應該還是辦得到吧。


容靜正要出針,這才想起手心的一樣,急急攤開右手心來看,隻見她的手心白嫩白嫩的,紋理清晰分明,並沒有鳳凰針的印記。


“難不成看走眼了?”


容靜一邊喃喃自語,一邊認真檢查自己的手心,不放心又察看了另一手,都沒有什麽異樣,她按壓了下,也不疼。


“怪了!那張穴位圖和鳳凰針又是什麽關係?”


她狐疑著,也顧不上那麽多,還是先上去吧,萬一孤夜白找不到她那就麻煩了。


借著月光,容靜仰頭朝上看去,這一眼,根本看不到懸崖頂,隻能看到一睹沒有盡頭的峭壁,這個時候,她真心羨慕秦川和孤夜白這樣的高手,幾個借力就可以蹦上去了。


她吐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