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3決定不說出去(1/3)

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那隻水鳳凰居然飛了起來,繞著小小的山洞飛翔,拖著水流一般的鳳尾,但凡被鳳尾掃落的地方,都留下了一道長長的水跡,和容靜之前看到的一樣。


隻是,這個時候,容靜的注意力並不在水跡上,而是水鳳凰身上遍布的金針上!


“秦川,你看到了嗎?好美!”


她忍不住喃喃自語,隻見水鳳凰那如同孔雀開屏般巨大的鳳尾上,沁著一抹抹金針,金芒閃閃,美輪美奐!


而在水鳳凰的頭冠上,插著一對大金針。


容靜一看就知道,這是鳳凰針,傳說中的鳳凰針!


不同於一般的針,這對鳳凰針是針頭是鳳和凰的形狀。她在現代鑽研針術的時候,就知道這對上古神針的存在,一雌一雄,可以和主人通靈,讓主人用針的時候真正做到隨心所欲。


難不成,鳳凰針現世了?


“看到什麽?”


秦川的話,把容靜從思緒中拉回來。


“針,你沒看到嗎?”容靜狐疑了。


“哪來的針,我就好奇你那一百枚金針哪裏去了!”秦川納悶地回答,他隻看到水鳳凰,卻沒有看到水鳳凰身上上千上萬的金針。


難不成,隻有她一人看到?


容靜狐疑不已,就在這個時候,盤旋在頭頂的水鳳凰突然鳴了一聲,偌大的身體幻了幻,便小了,猶如一隻雀鳥,又猶如一枚金針,朝容靜飛過來!


“小心!”


秦川連忙來護,可誰知,水鳳凰並不是要攻擊容靜,飛落在她手背上,水影一幻,便給消失不見了。


與此同時,一百枚金針憑空出現,失去了靈性和力量,如同死物一般,掉落在地上。


怎麽回事呀,這是?


秦川和容靜不約而同盯著她的手背看,半晌,容靜才緩過神來,急急摸了摸,發生什麽都木有,也沒有什麽異常。


秦川拉著她的手,翻過來,卻發現,她手心裏也空空如也,紋路清晰,細皮嫩肉,一切正常。


兩人又不約而同往四下尋找,隻見周遭連水痕都木有了,空蕩蕩的,好似方才的一切不過是異常詭異的夢而已,現在夢醒了。


然而,空蕩蕩的水道和潭子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