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2可以成為奇跡(1/3)

雖然容靜的針術在這個世界真正的高手麵前,並不怎麽了得,但是,總不能被自己的金針追得滿世界到處亂跑吧!


容靜站定了,直麵急速飆過來的那一束金針匯成的金芒,她就不相信,自己的金針還能傷了自己。


她一手握拳頭,一手垂在身側,目光堅定地盯著那金芒看!


一切,都在火石電閃之間,眼看,金芒就要射向她的臉了。


“容靜!”


秦川驚呼,他本想讓容靜狼狽一番在出手相助的,萬萬沒有想到容靜沒有逃,而是直麵金針。


“容靜,你瘋了!”


秦川揚劍而來,他的血紅寶劍上驟得燃起一道火一般的劍芒,朝金針這邊劈來,可誰知,幾乎是同時,就在金芒要沒入容靜眼睛的時候,容靜伸手,手影如幻,手法詭異,居然緊緊地握住了金芒。


“喂!”


秦川嚇到了,千鈞一發之際,猛地偏轉方向,那道火紅的劍芒才劈到另一邊去。


他可是拿捏了力量,想劈開金針團的,容靜這麽一握,劍芒必會傷到容靜。


沒想到這個女人居然握住了速度那麽快的金針,而且是在這麽危急的情況下,真真深藏不露呀!


秦川吐了口濁氣,走過去,而此時,容靜依舊還保持著剛剛的動作,一身戒備,手抬在眼前,握住了一把金針。


“靜靜,你藏得真深呀!嘖嘖。”


方才那金針的速度很快,但是,最可怕的是金針上蘊含的巨大力量,可不輸他全力打出去的劍芒呀!


能這麽準確無誤的握住金針,秦川敢說,這個世界上不會超過三個人!更多的人,隻能是躲開。


秦川摩挲著下頜,一臉戲虐,打量著容靜緊握的拳頭,她的金針很細小,一百枚握在手裏,也隻能看到其中一角。


容靜盯著自己的拳頭看,沒有理睬秦川。


“靜靜,偷偷告訴我把,你的針術是跟誰學的?”秦川笑得妖嬈絕美,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在使美男計呢。


可是,容靜依舊不為所動,神色專注,緩緩地……緩緩地放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