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6態度逆轉(1/3)

見長孫傲那犀利老辣的眼色,容靜心中暗叫不好,小手不由得揪住了孤夜白的腰,提醒他要小心。


雖然長孫紫夏知道容靜救了孤夜白,但是,她並不知道孤夜白走火入魔了。


看樣子,這幫人並非衝著孤夜白而來,是衝她興師問罪的。


但是,如果讓長孫傲看出孤夜白的異樣,那後果就不一樣了。


且不說孤夜白護不了她,就連他自己都危險了呀!


半個時辰的時間,都過了三分之一,剩下不多了。


無疑,孤夜白也注意到了長孫傲眼神的不對勁,正要開口呢,誰知,長孫傲居然放軟了態度,道,“夜白,我們這一回來,唉,確實是有重要的事情!否則,也不會打擾皇上了。”


這話?


孤夜白狐疑了,這話聽起來,似乎不是衝著容靜來的,這幫人想做什麽?


“唉……”東靖皇帝很配合地歎了口氣,目光責備地看著孤夜白。


“夜白,紫夏現在就在南山玫瑰山莊,她臉也傷了,手也傷了,怎麽勸都不出房門,送進去的飯菜都原封不動送出來,而且……唉,而且她連大夫也不讓進,這麽拖下去,遲早出事的!”


一聽這話,容靜瞬間懂了。


敢情他們真正的目的是來找孤夜白去哄長孫紫夏吃飯、療傷的。


那仙女一樣的美人好慘呀,孤夜白會不會心疼呢?


容靜眸中的笑特諷刺,朝孤夜白瞥去,悄聲道,“你的小師妹在等你去呢。”


孤夜白垂眼睥睨她,沉沉的不悅。


“夜白,我們這一回來就是想請你過去一趟吧,你也知道紫夏打小就最聽你的話,你過去勸勸,她一定聽,至於誰傷誰的事情。”


長孫傲說到這裏,不屑地瞥了容靜一眼,繼續道,“你也知道,紫夏的臉就代表我們千寂山的臉,這件事得你師父做主,我也說不上話。”


告非!


容靜暗罵,這話說得好像她犯了什麽大罪,得千寂山山主來審判似得!


千寂山山主長孫策做主?他憑什麽呀!


容靜真心惡心這幫人,冷冷低聲嘲諷孤夜白,“看吧,我猜對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