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他會很疼的(1/3)

如果是一般的針,即便很深,用墨磁配上她的獨門手法,很容易就搞得定。


容靜手上也有一顆北宮冥給的墨磁的,隻可惜現在派不上用場。


“你的意思是……”孤夜白不解。


“這兩個穴道很深,必須先開刀,然後利用穴道按壓方式,逼出金針。”


容靜說著,顧逸握起匕首,在他麵前晃了晃了,笑著道,“陌王殿下,任何動刀子的事情,可都是有風險的,你可考慮清楚了?”


咳咳!


容靜不開玩笑則已,這一開玩笑,便是拿別人的性命來說笑。她這話分明有雙重意思,第一重是隻開刀取針的危險,第二重則是她本身就是一個危險,這種情況下,一刀殺了這個男人,輕而易舉。


這,其實並不是一個好笑的玩笑!


其實開刀手術並非現代的專屬,在古代早就有過,隻是,大部分人都還是談虎色變。


可誰知,孤夜白卻仿佛聽著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情,笑著,打趣道,“能死在靜夫人手上,也是本王的榮幸。”


呃……


最可怕的人是拿別人的性命開玩笑,而最無敵的人則是拿自己的性命說笑,無疑,容靜是前者,而孤夜白是後者。


他說著,便徑自坐上石台,眸中的笑意還是柔柔的,很容易令人心醉。


無法想象,那麽冷冽孤傲的一個男人,會有這麽美好如四月春風一般的笑容,容靜忍不住想起在郊外無名寺第一次見到這個男人。


他抱起小默默,眸光澄清的模樣,這個男人的心,一定也有柔軟的一麵吧。


容靜都看得有些走神,無疑,這第一回合,她敗了。


收斂心思,容靜一邊讓孤夜白躺下,一邊解釋道,“左右兩側玄仲穴壓製了靈天穴,也就是說,我們必須將左右玄仲穴的針取出來,你才有足夠的內功去衝破靈天穴。在我取出針處理傷口之後,你休息的時間不多,半個時辰的時間內,你必須突破靈天穴,否則隻剩下靈天穴被封,你的丹田會出大問題的!”


見容靜認真,孤夜白點了點頭,他懂,三個穴道相互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