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親爹管得著嗎(1/3)

顧逸疼的都跪不住,瞪大了眼睛,嘴巴張了張,卻始終沒有讓自己叫出聲來。


幾番試探,顧逸的肩膀居然都沒有異樣,難不成是他誤會了,顧逸並非那個黑衣人?


黑衣人在宮裏挨了他七成了內功,肩膀必會受傷的,再也承受不了任何力量才對。


孤夜白瞥了他的肩膀一眼,唇畔勾起一抹孤傲的輕蔑,冷冷道,“來人,搜查古籍局。”


命令一下,侍衛便從各個入口闖入,古籍局的司長一顆心都吊掛到頭頂上去了,一頭霧水,卻不敢多問,陌王辦事,從來不需要理由,誰敢過問?


全場寂靜著,不少人跪得雙膝都麻了,也不敢吱聲,孤夜白就站在顧逸身旁,犀冷老辣的目光並沒有從他肩膀移開。


顧逸始終低著頭,也不敢多說話。


半晌,侍衛都出來了,“稟陌王,局內一個人都沒有,全都在這了!”


孤夜白那完滿的唇角掠過一抹狐疑,冷冷道,“撤!”


說罷,轉身就走,留滿堂的人心驚未定,許久之後,確定那尊大神真的離開了,眾人才都鬆了一口氣,紛紛起身來。


“哎呦,我的腿呀!”司長林大人最先出聲。


老大一抱怨,蠢蠢欲動的眾人便炸開了鍋。


“到底是誰把陌王招惹來的呀!害慘大家!”


“真是的,原本還以為陌王大駕光臨,咱們古籍局要發達了,沒想到……嗬,到底是那個禍精,膽子也忒大了!”


“嗬嗬,咱們古籍局裏能有幾個有那麽好的本事,能請來大神呢?”


……


即便陌王走了,這幫人也不敢非議陌王是非,足見陌王的聲望和威壓,這是真正拿實力說話的人才能得到的敬畏。


但是,對於顧逸這個被貶的大官,這幫窮酸書生的嘴臉便都一個個全露了出來,嘲諷挖苦聲紛紛。


顧逸起身坐在一旁,始終低著頭,一言不發,鬢邊的汗水都能凝成水珠了。


見他不說話,林大人麵色不悅,走過去,隨手就往他肩上一拍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