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9情不自禁這種話(1/3)

又過了半個時辰。


滿堂寂靜,在場十多個人無不心驚膽戰,無比替他們的司長大人和顧大人著急,要知道,陌王可是出了名的不喜歡等人。


他的耐性,向來都是有限的。


可是,出人意料的是,足足一個時辰,陌王並沒有發怒。


這時候,一個侍衛匆忙過來,低聲在孤夜白耳邊稟道,“主子,除了林大人,方才至今沒有人出入。”


“去催一催林大人,告訴他,再找不到顧逸,就不用回來了。”


孤夜白冰冷的聲音,並大,卻響徹整個大堂,聽得眾人都惶恐起來,誰都不敢出聲,怕自身難保。


然而,就在這時候,卻見兩個身影從大門外匆匆而來,不是別人,正是林大人和顧逸顧先生。


孤夜白眯眼看去,狐疑了。


顧先生調任古籍局之後,似乎過得不怎麽好,清瘦了一圈,臉色也慘白慘白的,他穿著一襲寬袖大袍,手臂藏在袖中,連手掌都看不到。


兩人匆匆進門來,連忙下跪行禮,“陌王殿下,顧大人帶到。”


“顧逸參見陌王殿下,陌王殿下千歲千歲千千歲!”顧逸很恭敬。


這家夥,居然不在古籍局?是真不在,還是不小心給逃出去了呢?


孤夜白眼底掠過一抹詫異,隻是掩得極好,語調很平,聽不到任何情緒來,淡淡問,“顧先生,你讓本王好等呀!”


“下官惶恐,下官不當差,去了郊外朋友家,所以來遲了,不知陌王殿下有何吩咐。”


顧逸很聰明,不認讓陌王久等的罪,而是直接轉移話題問事情。


孤夜白自是聽出來,隻是,不想跟他多廢話,他起身來,一邊往下走,一邊冷冷道,“昨兒個夜裏,宮裏遭賊,有侍衛看到那賊人跑到古籍局,本王特意帶人過來查查。”


這話一出,全場頓時一片嘩然,陌王的意思,賊人是古籍局的人,怎麽可能啊?


要知道,在這裏當差的人,可全都是書呆子,首付縛雞之力呀,入宮行竊,這真是天荒夜談。


雖然,所有人都不相信,但是,無人敢質疑陌王,議論聲漸小,到最後,誰都不敢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