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正派的男人(1/3)

疼!


刺骨的疼痛,在整條脊椎骨上蔓延,就好像脊椎骨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螞蟻,在啃噬她的骨頭。


果然如孤夜白所說的,很快,容靜便無法直起腰站立,她不得不彎腰。


“趕緊趴著!”


孤夜白當機立斷,扶著容靜趴著,疼得都快暈過去的容靜哪裏還能顧不上那麽多,乖乖的趴了。


要知道,再不處理傷口,她麵臨的就是癱瘓呀,比死還難受。


該死的羅刹門,居然用這麽狠毒的功夫。


容靜趴在白狐裘上,雙腿跪地,雙手撐地上,閉眼咬牙忍著疼痛,鬢邊早就滲了一大片汗水,孤夜白沒有遲疑,當機立斷伸手過來,替她解領口。


然而,手才觸碰到扣子,容靜猛地就睜開了眼睛,一雙動人眸子紅彤彤的,濕濕的,楚楚可憐,難藏慌張。


她不怕疼,而是害怕……


“別怕……”孤夜白不自覺放柔了聲音,隻是,話一出口,立馬就後悔了,這話說得連他自己都意識到很曖昧。


一開始心急著幫的傷口,覺得不過就是脫個衣服,隻是,當解開她緊扣的領口的時候,才意識到連自己都無法把事情想得簡單一些。


雖然,這個女人沒有說,可是,女人的身體豈是可以隨便看的?


她緋聞一片,罵名再外,可事實上卻冰清玉潔,守身如玉。


而他,在這方麵,向來都不隨便碰的。


一時間,兩人僵持了,可是,疼痛卻不等人,容靜疼得真的要哭了,最終忍不住出聲,“脫了,沒事。”


誰知,孤夜白卻認真道,“放心,本王會負責。”


說罷,便果斷解開了她的領口,開始緩緩退去她的外衣。


容靜怔著,見他眸光認真,甚至有些嚴肅,原本噗通噗通惶恐的心,無端得安了下來,也冷靜了。


負責?


這個腹黑陰暗的家夥也有這麽正派擔當的一麵呀!


此時,她的衣裳都已經褪到肩頭了,她連忙伸手按住他的手,低著頭,臉頰緋紅,“我自己來,你先轉過身去。”


孤夜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