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越來越壞了(1/3)

三點鍾方向,這是娘親交給小默默的專用語言,別人聽不懂,隻有母子倆自己懂。


小默默自小和娘親相依為命,娘親學武功的時候,也帶著他一起學,雖然他沒有娘親厲害,但是,絕壁是這個世界上和娘親最有默契的人,也是最好的搭檔。


母子搭檔,幹活不累,殺敵也不累。


容靜金針一飆出,立馬就有一個黑衣蒙麵人從黑暗中倒下來。


“娘親,三點一刻!”


“五點鍾!”


“七點!”


“零點!”


……


小默默眼睛賊亮賊亮的,將昏暗中晃動的人影看得很清楚,隨著他每一次報告,容靜的金針便隨即打出去,無一虛發。


利箭不斷她身旁呼嘯而過,好幾次差那麽一點點就被射中了,更有一兩回險些被射入眼睛,隻是,她始終麵不改色,唇畔噙笑,一一躲過,這些弓箭手,雖然比剛剛那些不入流的殺手強悍一些,但是,要傷她和小默默,還是差了那麽一點點!


受傷的左手護住小默默,她單手便可以解決掉所有人,這些年押鏢走天涯,可不是白混的!


很快,弓箭手便癱倒了一片,當最後一根利箭飛射出來的時候,小默默突然甩出他的玉蜘蛛,玉蜘蛛一觸碰到利箭,立馬死死攀住,小默默猛地一扯蜘蛛絲,利箭便偏離了方向,朝另一邊射去!


他樂了,玉蜘蛛居然還能這麽用!


容靜射出金針,正中那要逃走之人的後頸穴道,隻聽得那人一聲驚叫,隨即便見他癱了。


她箭步過去,一把扯下了黑衣人的蒙麵,見黑衣人咬舌自殺,立馬封住他嘴邊的穴位,製止住。


“這麽怕我問出幕後之人?”容靜挑眉問道。


小默默湊過來,“娘親,我來審問!”


黑衣人不能說話,瞪大了眼睛看這母子倆,一臉不屑,視死如歸。


“叔叔,你告訴我是誰派你來的好不好捏?”小默默很天真地開始發問。


黑衣人瞥了他一眼,不屑地別過頭去,不看他。


“叔叔,你就說嘛,說嘛!”


呃……


小默默居然撒嬌起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