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留在我身邊吧(1/2)

看著長孫紫夏離開的背影,陸長陵半晌才緩過神來,不可思議地盯著陌王看。


這樣得罪千寂山的九小姐,得罪他們最得寵的小師妹,對他,真的好嗎?對容靜,真的好嗎?


雖然容靜很強悍,一個人開得起保安鏢局,黑白兩道的關係也都還不錯,可是,她終究是一個人,既沒有顯赫的出身,也沒有一個強大的後盾。


孤兒寡母的,如何同千寂山抗衡?要知道,帝國尚且有王法,而千寂山,那可全憑拳頭說話。


“師兄……”


陸長陵正要開口,孤夜白便揮手示意他退下了,小默默偷偷地後退,想溜。


然而,容靜卻一把揪住他腦後的衣領,拽回來。


“去哪呢?我們也該回去了。”容靜淡淡道。


雖然孤夜白很公正地主持了公道,沒有偏袒他的小師妹,但是,這一切本就該這樣!


容靜是陸長陵找來救人的,而且她也盡心盡力地救了,不虧欠他們什麽吧。


關於王家的事情剛剛在密室裏就說清楚了,現在沒事了,自然要離開。


孤夜白看著她,眸光忽明忽暗,有些複雜,沒說話。


“娘親,神仙叔叔滿身是血,一定傷得很嚴重,你再給他看看嘛。”小默默勸道。


這時候,容靜才突然想起那三處穴位來,正要開口,誰知,孤夜白卻認真說,“容靜,留在我身邊吧。”


呃……


小默默嚇了一跳,短粗短粗的小手立馬捂住雙眼,轉念一想,不對,立馬換位置,捂住雙耳。


這是表白呀,兒童不宜。


容靜也嚇了一跳,手一下子就鬆開了,小默默趁機就跑,一溜煙不見了。


容靜原本還看著孤夜白,現在立馬就低頭,一顆心咯噔了好大一下,隨即便控製不住“砰砰砰”亂跳起來。


小鹿亂撞就是這種感覺嗎?


好熟悉的感覺,如同初見看到他一襲白袍,恍如天神般地走入女史大殿,那種怦然心跳的感覺,可是……卻又不太像。


容靜長這麽大,雖然兒子都有了,但是,從來就沒有愛戀過,在某方麵基本是和小默默一樣單純。


他說,留在他身旁,這算表白嗎?


等等,表白是什麽意思?


表白的意思,是一個人喜歡另外一個人,示愛的意思?


表白就等於示愛。


所以……


這個家夥在跟她示愛,思及此,容靜倒抽了口涼氣,太驚悚了。


這個……這個跟她不怎麽熟的男人……喜歡她?


想起了都覺得可笑,怎麽可能。


容靜忘記了這是自己第幾次想笑笑不出來,她很想仰起頭來,給那個男人一個燦爛的笑容,告訴他,別耍她了,這種玩笑不好笑。


可偏偏,她的腦袋像是被灌了鉛,不僅很重很重,而且變得很遲鈍,可以說是一片空白。


之前聽過看過不少表白呀,不就是那樣嘛,隻是,當這種事情會落到自己頭上來的時候,她便不知所措。


感覺連自己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外,慌慌的,怪怪的,居然……居然還有那麽一點點……好吧,她承認,是開心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