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7他的選擇(1/3)

娘親的手疼著,小默默想做什麽呢?


他湊近過來,稚嫩的小臉很嚴肅,“神仙叔叔,這種藥不能搗碎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孤夜白不解了,他在三年前偶然的機會得到這株夏扶桑,並不是非常了解。


“因為搗碎了就沒什麽藥效了。”


小默默這麽一解釋,容靜也狐疑了,沒理由呀,她不懂的,兒子居然會懂?


“這種藥必須放嘴裏攪碎,和著人的唾沫才能發揮出最大的藥性!讓我來嚼吧。”小默默還是一本正經。


一聽這話,長孫紫夏險些給暈了,本來還想過去求,讓孤夜白節省點用,剩些給她呢,聽小默默這話,便惡心了。


“當真?”孤夜白問容靜。


容靜似乎明白了什麽,眼底掠過一抹狡黠,點了點頭,於是,小默默便歡天喜地的嚼起夏扶桑。


很快,一株嫩綠嫩綠的夏扶桑就被小默默變成了一推藥渣,一貫有潔癖的孤夜白居然不嫌棄,親手取來,輕輕敷在容靜傷口上。


容靜的傷口很深,但是口子很小,其實用不了那麽多藥渣,敷好了包紮上紗布,還剩下大半的藥渣。


這些給長孫紫夏治手和臉,足夠了,隻可惜,長孫紫夏看著那濕濕的藥渣,惡心得聞都不敢聞,更別說是敷在手上、臉上了。


她看著小默默,眼底裏就像是淬了毒,恨不得用目光毒死小默默。


小默默那麽可怕的直覺,當然察覺得到長孫紫夏的殺意,他才不怕呢。


“神仙叔叔,剩下這些,要不給她吧,雖然她很壞,但是,不能浪費呀。”小默默眨巴著大眼睛,天真無邪。


孤夜白這才朝楚楚可憐,委屈至極的長孫紫夏看去,淡淡道,“九師妹,給,上藥吧。”


長孫紫夏委屈得連連抽泣,她什麽時候淪落到要用別人用不完的東西了,而且,還這種髒東西。


“不用了。”她哽咽地回答。


小默默等就是這句話呀,頓時大喜,急急收好剩下的藥渣,收得一點都不剩,這才認真道,“呐,是你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