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6輕輕地吹(1/3)

什麽?


夏扶桑?


長孫紫夏之所以不擔心自己的臉,就是因為知道孤夜白手上有這東西。


可是,如今他居然要拿給容靜用,而是還是用在手上?


難不成她絕世傾城,龍空第一的容貌,都比不上那個賤人的手嗎?


陸長陵也嚇到了,再大的傷那也是傷在手上,不至於用那麽名貴的藥吧?要知道,天下可不少人拿命要換這株藥呢。


容靜當然也知道這種藥,她狐疑地看著孤夜白,想把手抽回來,可惜,他握得很緊。


“還不去!陸長陵,你想滾回千寂山去嗎?”


孤夜白冷聲,焦急難掩,這個陸長陵,一見到長孫紫夏,就永遠不在狀態,他真的可以考慮換人了。


雖是師兄,但是,對他卻有絕對的威懾力,雖然長孫紫夏死死地盯著他看,陸長陵還是馬上就走。


長孫紫夏終於藏不住了,大聲道“孤夜白,你拿夏扶桑治她的手,那我的臉怎麽辦?你怎麽和我爹娘交待?”


孤夜白多麽透徹的一個人呀,對於長孫紫夏這朵白蓮花突然暴怒,並沒有詫異,他冷冷道,“九師妹,師父和師娘並沒有把你交待給我,我要同他們交待什麽呢?”


一聽這話,小默默偷偷地咧了嘴,竊喜不已,而容靜,不自覺勾起唇畔,不得不承認,孤夜白這話回答得真漂亮。


“你!”


長孫紫夏怎麽都不敢相信師兄會對她說出這種話來,是不是因為她太凶了呢?


一時間,她的態度便軟了下來,可憐兮兮的,“師兄!我不是那個意思。可是,我的臉怎麽辦?嗚嗚……我的臉怎麽辦呀?還有我的手,怎麽會弄成這樣?嗚嗚……”


孤夜白完全把她晾在一旁,一手握住容靜的手腕,一手小心翼翼掰開她輕握的手。


容靜有些抗拒,想掙脫,他卻低聲,“別動。”


她不悅瞪他,他也正好看來,那一貫淩厲的眸子好溫軟,溫軟都得都能把人化了。


“疼嗎?”他認真地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