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3木有男女之分(1/2)

“砰砰砰!砰砰砰!”


敲門聲越來越大,好似要把密室的門震破,隱隱聽得到長孫紫夏和陸長陵的爭執聲,確切的說,是陸長陵的勸說聲。


雖然,陸長陵連一個小師妹都搞不定,但是,能攔那麽久,也算在容靜心中挽回點形象,當然,如果他沒辦法繼續攔住的話,容靜就一定會把他拉入黑名單。


忽視掉長孫紫夏,容靜的注意力都落在孤夜白身上,她眼底閃過一抹複雜,卻沒有遲疑,馬上動手。


她跪坐在他身旁,嚴肅認真的視線將他赤裸精煉的身軀一掃而過,最後落在腰腹之間,不得不說,不同於那些大腹便便的王公貴族,這家夥肩寬腰窄,腰腹都非常精煉、結實,文理分明得會讓人浮想聯翩。


都說在醫生麵前,沒有男女之分,可是,如果是這個家夥醒著的時候,容靜還真下不了手。


這家夥被封住的三處穴道,有兩處就在腰部和腹部附近,是非常難找的穴位,並非肉眼看得出來,就算是容靜這樣的高手,都要找一會兒。


她左手被針紮疼了,一直緊緊握住,隻能用右手,青蔥般的玉手輕輕落下,一觸碰到他古銅色的肌膚,一記顫栗立馬從指尖傳遍全身。


次奧!


容靜在心中暗罵,又不是沒有摸過,今兒個這是怎麽了,拜托,有點專業素養好不好捏?


容靜又輕輕吐了口氣,忽視掉控製不住的感覺,認真按摸起來,她隻知道,兩個穴位就在左右腰腹之間,確切的位置,必須認真地尋找。


玉指輕輕地壓按,一寸一寸地尋找,指腹壓深,心中細數著距離,很快,她便進入了全神貫注的狀態,鳳眸沉斂著,素雅的小臉上寫滿了認真,嚴肅,以至於,她都沒有發現,一雙如寒潭般深邃的黑眸,正盯著她看呢。


孤夜白本就是戒備心非常強的人,負傷的時候,戒備心要比平常高出一倍,這也是高手必備的素質。


他不過暈迷了片刻,早就清醒了。


他看著容靜,孤高冷清的眸中隱著一抹淩厲,要知道,這種情況下,這個女人隨隨便便一招,就可以致他於死地!


對於一個習武之人來說,這絕對是不被允許的。


隻是,這個女人又是那樣的特殊,他跟她這麽近的距離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
在吏部假山中,他昏迷在她身旁,她第一次到陌王府,替他取出了腹部兩枚金針,這兩次,不管是哪一次,隻要她有心,一枚針足以要他命。


無疑,這一回,她又救了他一次。


氣血逆流,差那麽點就走火入魔了,也不知道這個女人怎麽辦到的,如今他一身氣血都恢複了正常,意識也清晰了好多。


要知道,他走火入魔的時候,天下唯有他自己和師父,才有辦法壓住逆流的氣血,這個女人居然也辦到了。


她身上,到底還有多少他不知道的奇跡呢?


看著容靜這麽認真的表情,孤夜白眸中的淩厲漸漸地被玩索所取代,這個女人笑起來那麽燦爛,如花一般絢爛,可是,認真嚴肅起來,卻有種說不來的美,高貴、神秘,更加的令人想征服。


孤夜白看著看著,一抹熟悉感掠過心頭,隻是,他並沒有多追究,畢竟,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