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哪裏見過你(1/3)

有些人,即便醫術高明,都從來不隨便救人,但是,一旦決定要救,那必是全心全意,不顧一切去救。


容靜闖入彌漫的粉塵中,身影也變得模糊起來,隻是,很快,便見她拖著一個滿是鮮血的身影從粉塵裏出來。


孤夜白早已昏迷,整個人的重量都攤在容靜單薄肩上,看得出她的吃力,隻是,她臉上更多的是嚴肅。


將孤夜白背到沒有粉塵的地方,這個時候外頭“砰砰砰”的敲門聲更加猛烈了。


該死的陸長陵,連個師妹都搞不定,怎麽混的呀?


容靜直接忽視,一雙鳳眸沉斂著,把孤夜白平放在地上,這家夥的臉色,蒼白得駭人,纖塵不染的白袍已經全被染成血色,明明狼狽得要命,可是,不知道怎麽的,偏偏就是沒有狼狽的感覺,在一身血衣的襯托之下,憑添了幾分神秘的氣息。


此時此刻,這個男人不再是神祗,而像一尊浴血的邪魔,尊貴、神秘。


就連專心致誌的容靜,都不自覺多看了他一眼,發現他閉上眼睛的時候,比平時更俊美迷人。


當然,這不過是一瞬間而已,性命攸關,容靜不敢犯花癡。


大致把脈之後,她便開始脫他的衣服,滿地都是血,自然不是嘴裏吐出來,天曉得這家夥身上有多少傷口。


不得不說,雖然容靜不是第一次見這個家夥的身體,但是,依舊還是不自覺地臉紅了。


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麽回事,光膀子的男人見多了,對於一個穿越女來說,這其實也不算什麽的。


可是,拉衣帶,褪衣裳,解紐扣,褪底衣,一路下來,她的耳根子卻燙得像被燒了一樣,手真心的有些顫抖。


尤記之前那一回,她也沒那麽不淡定呀!


這在救人呢,她怎麽可以不淡定?


然而,很快,容靜就真的不淡定了,因為……


因為她發現孤夜白上半身傷痕累累,尤其是後背,幾乎是體無完膚。可是,奇怪的是,這些傷口都已經止血了,並沒有流血的痕跡。


那麽,這一地血,他這一身血,哪裏來的呀?


容靜似乎想到了什麽的,臉色煞白,急急重新替孤夜白把脈。


她學的是針術,雖然主業是拿針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