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直麵仙女(1/2)

小默默並不知道娘親那天晚上是怎麽求神仙叔叔的,如果知道是那樣跪求的話,小默默一定會心疼的。


此時,小默默被娘親壓在懷裏,嘴巴都被她的大手壓歪了,“娘親……那……那你說神仙叔叔受傷了為什麽還來呀?”


“天知道。”容靜不悅道,反正她早就打定了主意不再求他了,管他為什麽來,天曉得是不是那個仙女突然不想出城了,所以他很無聊地回來了,又或者他良心發現了呢?


“娘親,那神仙叔叔為什麽會受傷?為什麽一回城就受傷了?為什麽受傷了還硬要來?”小默默真是個好奇寶寶。


容靜眼底忽明忽滅的,陰晴不定。


“娘親,那我們去問一問吧?”這才是小默默真正想說的話,見娘親沒反應便拉著她的手要走,隻是,很快,容靜便一屁股坐回去,不悅道,“跟他又不是很熟,去幹嘛?”


“娘親!你是不是跟神仙叔叔吵架了?”小默默急了。


容靜瞅了他一眼,不說話。


“神仙叔叔真的傷得很嚴重!娘親,你鬧夠了沒有?”小默默很老大人的模樣,質問道。


見兒子這麽護著孤夜白,容靜好委屈,下意識揉了揉至今還有些淤青的膝蓋,倔強起來,“不去!”


那家夥還能來王家擺那麽大的場麵,應該傷得不是很嚴重吧?


其實,容靜糾結了大半天的問題,也是去不去陌王府,去幹嘛呢?去道謝?萬一人家說不是幫她的呢?


隻是,思來想去,王家也沒有什麽值得孤夜白幫的吧?


先是拒絕幫忙,後麵又折回來,必定是有原因的。


所以,這麽想來,她不去找他,如果真是因為她才幫忙,他橫豎是會來找她的。


“娘親,你再不去,我自己去!”小默默雙手插腰,氣呼呼的。


“小孩子不懂事,別添亂。”容靜瞥了他一眼。


“我真去了!”小默默說著,還真起身要走。


容靜繼續瞥了他一眼,“隨便你。”


“哼!”


小默默一跺腳,“我永遠不回來了!”


“臭小子!”容靜正要發火,誰知,就在這個時候,幾道黑影憑空閃現,落在母子倆身旁。


小默默連忙跑到娘親身後,母子倆背靠背,非常默契,一身戒備!


見狀,為首的黑衣侍衛連忙解釋,“靜夫人,別誤會,我們是陌王妃的侍衛!”


小默默一下子就放鬆了,容靜狐疑道,“有事?”


侍衛神色慌張,“靜夫人,陌王傷勢很重,陸侍衛讓我們請你務必馬上過去。”


一聽這話,小默默更著急了,“娘親,我就告訴你吧,我就說……”


可是,小默默的話還未說完呢,隻感覺身旁一陣風過,定神一看,娘親早就不見了。


呃……


她不是不著急嗎?


小默默狐疑了,喃喃道,“臉皮那麽薄,非得等神仙叔叔來請才肯去?”


同一城內,容靜很快便到了陌王府,她知道,如果是陸長陵開的口,那便說明孤夜白那家夥出大問題了,否則,不會是陸長陵下的命令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