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王家大喜(5)(1/3)

“你!你敢!”東方漣輕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然而,很快,不僅相信了自己耳朵的,也相信了自己的眼睛,因為她看到王督真的揚起巴掌朝她走來。


“不!你不能這樣!”東方漣輕一邊躲,一邊大喊,“林沁,一個巴掌拍不響,王督這種男人你也要,你不惡心?”


沁姨笑了,隱隱竟有了容靜談笑風生的風範,讓一旁找媽媽的小蝌蚪小默默都看得有些呆。


“嗬嗬,我沒要他,我隻是要他打你罷了。”沁姨笑著說道。


東方漣輕氣得噴出一口血來,而王督追到東方漣輕,真就一巴掌狠狠甩下去,“賤人,都是你,我好好的家庭,全都是你害的!你這個不要臉的賤人,專門破壞人家庭的三!”


打小三最爽的辦法是什麽,不是自己打,而是讓丈夫打,狠狠地打。


當著你的麵,親手撕了她。


這是容靜教沁姨的。


見王督又揚起一巴掌,東方漣輕嚇怕了,連滾帶爬地往大門外跑,狼狽得就像一條狗。


沁姨冷冷地看著王督追出去,隻淡淡道,“子橋,去把你父親叫進來,把禮服穿上,讓他乖乖去高堂坐著,不要因為一個不重要的女人,影響了你的大喜日子。”


“明白。”王子橋大聲回答,都有點打心底服這位娘親。


他的孝道隻會是盡給別人看的,日後王督隻會是王家的一個閑人。


見小三被這樣打出去,王家上上下下對沁姨更多了三分敬畏,又有兒子撐腰,等新夫人娶進門,沁姨這老夫人的位置,可是穩穩妥妥的。


人人都在看熱鬧,小默默卻在人群裏竄來竄去,娘親呀娘親,你到底在哪裏呀?


臭娘親到底跑哪裏去了?


神仙叔叔的傷看起來不輕呀,他一進馬車就吐血,剛剛一定是為了來幫娘親而強忍著的。


這種時候,娘親有義務去救他。


為了不影響王家辦婚禮,東方漣輕被護衛打得遠遠的,當年沁姨被休的事情,鬧得沸沸揚揚,而如今,東方漣輕也趕,也引來圍觀一片。


這裏已經離王家大宅有兩條街了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