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王家大喜(4)(1/3)

孤夜白居然笑了。


這個極少笑,極少在公眾麵前笑的男人,居然笑了,淡淡的,好看得不得了,可是,唯有離他最近的小默默和薛公公看得出來,他笑中的怒意。


小默默心想,神仙叔叔跟娘親一定是同一類人,笑得越好看,其實越生氣。


神仙叔叔生氣什麽呢?難不成他說錯話了?


小默默怯怯地朝一旁屋頂看去,見娘親低著頭,他賊溜溜的眸子難藏奸笑。


皇帝叔叔召見娘親入宮,一定是不安好心的,他當然要讓神仙叔叔知道啦。


東靖帝國,也就隻有神仙叔叔可以和皇帝抗衡了吧。


小默默賊兮兮地偷笑,薛公公卻滿頭大汗,


他好想說“不是”,可是,他是奉皇命而來的呀,如果說“不是”,回去之後,必定人頭落地。


可是,他如果說“是”,那今後的日子,估計也不好過了。


要知道,沒有陌王,他也爬不上太監總管的位置,早就被呂太後宮裏那林公公給踹掉了。


上一回陌王和皇上在花容亭裏喝茶之後,就暗地裏交待過他,一旦皇帝要召見容靜一定要攔,攔不住就報陌王府去。


可是,他根本攔不住,去陌王府也找不到人。


見薛公公為難,孤夜白也心中有數了,淡淡道,“薛公公既是來送禮的,就趕緊的,莫要耽誤了人家的吉時。”


“是!是!”薛公公木訥地回答。


他以為氣頭上的陌王會馬上離開,可誰知,陌王卻沒有走,而是站在一旁,饒有興致地看著。


薛公公雙手雙腳全都在顫,提著袍,一步一步走上台階,到容家大門前,吊著嗓子問,“哪位是王子橋呢?”


“草民在!”王子橋連忙上前。


“皇上聽聞你被陌王當眾責罵不孝,後又聽聞你……你認母歸家,行孝道。皇上說了,如此算功過相抵,免……免……”


薛公公一邊說著,一邊看陌王的臉上,無疑皇帝這些話會打陌王的臉。


畢竟,要免也該是陌王來免。


見陌王麵無表情,薛公公的心更加透心涼了,勉強撐著,繼續道,“免去你‘不孝子’的罵名,賞新娘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