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王家大喜(3)(1/4)

陌王孤夜白一出現,原本嘩然一片的現場便立馬鴉雀無聲了。


隨著,兩邊儀仗隊跪下,一時間所有人全都給跪了。


陌王呀,東靖帝都最特殊的存在,雖說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,可是,就連皇帝都要讓他幾分麵子,朝中不管是哪一方勢力,全都爭先恐後想得到陌王的支持。


一片跪拜,獨獨容靜他們母子倆沒跪,容靜躲在屋頂上,而小默默站在馬車邊,仰頭看著他的神仙叔叔,激動得都快哭了。


孤夜白低頭朝他看來,寵溺地揩了揩他的鼻子,低聲道,“你娘呢?”


小默默立馬朝屋頂指去,孤夜白看去,隻是,瞬間而已,容靜卻不見人影了。


孤夜白也沒追究,一把抱起小默默,於千百人跪拜中,一步一步朝王家大門走去,隨著他的腳步,那纖塵不染的白袍拖過台階,所有匍匐在地上的人隻能看到他的袍角,卻無不心生畏懼。


他在大門口站定,所有人的心都不由得為之一怔,獨獨他懷中的娃娃,呆萌呆萌地傻笑,都不知道窮開心什麽呢。


這時候,容靜又從另一個屋頂上偷偷地冒出頭來,也不知道是不是沾了孤夜白的光芒,她看著小默默,都覺得那孩子變得特高貴。


這家夥,為什麽要來?


他出行一貫低調,這一回卻高調得擺開儀仗隊,分明是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他來了王家。


難不成他突然良心發現,趕回來幫她了嗎?


容靜想不通,看不透呀。


“王子橋,本王聽聞你改過自新,認母歸家,這可是真的?”孤夜白問道。


王子橋惶恐得雙腿都發軟,戰戰兢兢的,連忙回答,“是!是!那日有幸得陌王教訓,子橋醍醐灌頂,反思過往,後悔莫及,如今已將娘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