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王家大喜(2)(1/4)

皇家?


皇家……來人了?


東方漣輕還要罵的話,突然全卡在喉嚨裏,王督驚得箭步衝到門外去,小廝剛要也到,氣喘籲籲道,“二爺,有客上門賀喜了,是皇家的人,也不知道是哪個主子,儀仗先在大門口擺開了。”


一聽這話,王督目瞪口呆,東方漣輕也連忙衝出去。


皇家的人??


誰呀?


還是有資格擺儀仗隊的人?


這個節骨眼上,陌王都不出麵了,皇家的人裏,還有誰敢出麵呢,難不成是……皇帝?


“不可能?”


王督驚呼,東方漣輕不過是打著東方家族的名號哄哄一些愚蠢的官員罷了,遇到皇家的人,她還不得蔫了。


“哎呀,我們家沁姨的麵子就是大,皇家的人都來道賀了,小默默,咱們趕緊去瞧瞧,沾沾光。”


容靜笑嗬嗬地起身,牽著小默默走到門口,在東方漣輕身旁稍稍駐足,笑道,“東方夫人,走吧,去瞧瞧,指不定你也認識,你們東方家族那麽厲害,一定認識皇家很多人吧。”


“你!”東方漣輕氣結,很習慣地隨手揚起一巴掌。


容靜正要攔呢,誰知,王督居然比她還早出手,死死地握住了東方漣輕的手腕,怒聲訓斥,“來府上的都是客,你這是做什麽?丟不丟人?”


東方漣輕當場就給傻了,“王督你……你……”


嘖嘖,容靜都倒抽了一口涼氣,王督姨丈這翻臉的速度,比翻書還快呢!


不過,她喜歡!


有什麽比看小三遭遇背叛來得更開心的呢?


真希望沁姨快點看到這一幕呀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